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想不到的事_700字

[2016期末征文]想不到的事_7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过我:“你觉得什么树是最好看的?”我沉思了许久也没做出回答,从小的时候起,家门前总是有几棵小树苗,从来不会少,我渐渐长大了,小树苗也变成了树。那是我并不知道的几棵树,我从未想过去搞懂它,因为它们很丑,一年四季都不开花,只是在春天夏天才显得有生机点,我不觉得奇怪,只是一味的追求最美的花草树木!

  可能你会觉得讽刺,这么几棵树,别的树也受不了的寒冬,这几棵却坚强的活了下来。老师说:“植物都是有生命的,只是不想动物般动!”这话我爱听,我喜欢花花草草,但是这话用在这几棵光秃秃的树上,怎么都不是滋味儿!我家隔壁有个花店,里面的花草很漂亮,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里面同样也有树,但是他们生机盎然,然而那几棵……唉!

  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同学来我家,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几颗光秃秃的树,便惊讶的叫了起来:“天啊!”我从他的目光望去看到了那几棵树,我的脸一阵阵的发烫:不好了,真是丢大脸了,这即可光秃秃的树,我一定要来拔了它们!我挡住他的目光说:“别看啦!几棵光秃秃的树有什么好看的!走走,我们去玩吧,这几棵树我肯定要拔了它们,太丑啦……但我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同学竟护在树前大声抗议:“你够了!你不知道么,这几棵是银杏树哎!你要拔了它们,这太疯狂了!”我有些惊讶这几棵光秃秃的树,我第一次仔细的打量他们:坚硬的树干、黄黄的“扇形”叶子,一阵狂风吹来,他们互相扶持,互相依靠。弱不禁风的小身板,在我眼里第一次这么伟大了!

  可能我不如他们,我不如他们般会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团结的力量是惊人的,我想只要像他们般团结友爱的话,世界上还会有痛苦的事么?可能他们配做一个人,而我不配……

    六年级:沈鑫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