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我的小兔——汤圆_700字

[2016期末征文]我的小兔——汤圆_7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三年前,我有一只一岁龄的小雄兔,他那洁白如雪的皮毛上有一块块排列整齐的黑毛,好像清澈的河水上有一座座小岛。它的两只前爪是黑的,强而有力的后爪是白的,它的耳朵长长的,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那只短而有力的尾巴在不停地晃动着,可爱极了!

  我从宠物市场刚买回它的时候,它对我很畏惧。我想抱抱它,就打开笼子,谁知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来,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一个小角落里,不敢出来了。我眼珠子一转,使用了利诱计。我剥了一根香蕉,它抵不住食物的诱惑,便滚了出来,好像生怕我吃掉它到嘴的美食,它滚出来的时候速度极快,就像一个沸腾的汤圆,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汤圆”。

  汤圆一出来,就开始疯狂地啃食,我轻轻地抚摸它,它就伸出短小的舌头舔舔我的手。经过几次亲密的接触,它对我的畏惧感消失了,以后每天放学,它会在门口等我。一看见我就“叽”地一声向我奔来,看到我到家后,汤圆会在地板上卖萌,这时我会给它一颗青菜,汤圆便坐在地上,张开黑黑的前爪抓住青菜,伸出粉红的舌头再舔舔,好像很爱惜的样子,然后跑到我面前,舞动它那三瓣嘴,好像一台全速运转的榨汁机在“咔擦咔擦”地咀嚼食物,一会儿把一棵青菜吃得只剩一个菜根了。最令人可气又可笑的是,汤圆扭动它肥肥的身躯,走三步滚一步地走到我面前,把菜根递给我吃,真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啊!

  上帝欲使小兔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汤圆开始疯狂地进食,渐渐地,它越来越胖,所以它四只脚已经承受不住它的体重,真的只能靠滚来走动了。在一天凌晨,它偷吃了含蟑螂药的瓜子,因中毒气绝身亡了。

  这是我的小兔,汤圆像一束无法扑灭的三味真火,永远活在我心中!

    五年级:王子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