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雷锋名言 > 弘扬雷锋精神的名言

弘扬雷锋精神的名言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导读:雷锋从一滴水与大海的对比中看到个体与集体的关联,雷锋从一朵鲜花看到的却是集体的意义。想要更好地了解雷锋精神,其实可以从雷锋名言中入手,我们一起来学习雷锋名言,学习雷锋的高贵品质。

  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里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

  谁要是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下奴隶。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

  学习上面的雷锋名言,可能每个人从这些雷锋名言中体会到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雷锋名言在今天有很大作用,在以后生活水平提高以后依然对社会有很大影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