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成功_450字

我渴望成功_450字

2016-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心态,成功是一种习惯。——题记

  有人渴望自由,有人渴望钱财,而我却渴望成功!那是在无数次的挫折与失败后的成功;那是在攀过无数座山后的成功。那是勇者与智者的力量。

  如果在你的人生中有这么一座大山,你会选择绕道还是翻过去?当然,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勇往直前。因为那是成功者的做法,那绝不是冒险,那是勇敢!那是一种临危不惧!

  我渴望在生活上得到成功,我并不惧怕失败,那只会让我更有自信,让我更渴望成功!我渴望学习上得到成功,让我更有魄力,更有精神。

  我渴望在一次次尝试后得到成功,那告诉我“嗨!伙计,那并不是徒劳。”……

  我渴望成功,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我渴望成功,那是强者的呐喊!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勇气。嗨!成功,我来了!

    初一:洛梓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