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游粟裕纪念馆_650字

游粟裕纪念馆_65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风和日丽,骄阳似火是一个冬天难有的好天气,在家里闷了一个冬天的我有些想要出去玩的冲动,于是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坪村的粟裕纪念馆。

  刚走到纪念馆门口哇,纪念馆门口摆了一些坦克大炮,和一架飞机。那个大炮看上去威武极了,看着那个大炮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战场;坦克体积可大了七八个大人手拉着手都围不起来;我还看到了歼教5飞机,可酷炫了高高的,机翼两边还各有一个大大的“炸弹”。

  走进了纪念馆迎面而来的是一幅大大的粟裕爷爷的画像,画像上面的粟裕爷爷红光满面看起来十分精神,走入纪念馆的通道首先看到的是粟裕爷爷使用过的农具,上面的裂痕写满了粟裕爷爷的勤劳讲述了粟裕爷爷的劳动历史,慢慢地走入还看见了粟裕爷爷使用过的饭盒、马灯、马鞍、口琴、相机等等;看见了粟裕爷爷穿过的新四军军服和使用过的干粮袋、子弹袋;还看见了墙壁上挂满的画像告诉我粟裕爷爷的一生是如何光荣地度过的。就在我正看得着迷的时候一个跟新奇的东西把我吸引了过去,我竟看见一些八路军叔叔正在作战,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后来妈妈告诉我那是蜡像。又走了一会我还看到了枪支和大刀还看见了一台大型机枪。就在临近出口的时候我还看到了粟裕爷爷的蜡像和铜像,粟裕爷爷的蜡像样子好似在规划作战方案,粟裕爷爷的铜像样子笑嘻嘻的好似在对你说:“加油,好好努力学习,为我们祖国的未来做出比我更大的贡献!”

  这次参观了粟裕纪念馆让我受益匪浅,更让我觉得作为一个在粟裕故乡长大的人而自豪,而骄傲!如果哪天你有空,你也来粟裕的故乡参观参观,你一定也会像我一样由心底发出真诚的感慨和赞美!

    一年级:星扉 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