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变_800字

变_8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彩蝶破茧,才能舞出最美的蝶翼;凤凰涅盘,才能成就真正的而王者,只有经过改变,才能获得蜕变的新生。——题记

  岁月静好,韶光清韵,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长大,改变了许多许多……

  曾经的我,不懂得分享。每年年初,总有一些亲戚上门拜访,自然携家带口,而每当有小孩子来时,父母爷爷奶奶总是对他们无限制的宽容宠溺,对我却多加苛责。对于小小的我来说,是他们夺走了本属于我的宠溺,就如同原本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苹果,被生生分成了几份,剩给我的却只是一个果核。后来,我长大了,懂得了长辈所做的缘,来者即是客,客既不能屈,我学会了分享。哪怕剩下一个果核,我也可以用它种出果树。在父母的指导下,我向乖乖淑女走去,来客人泡茶、拿酒、静坐与之谈,我样样得当,亲戚间也皆传我懂事能干,我笑了,看来我选择的改变是正确的。

  曾经的我骄纵不驯,每当姐妹兄长来时,总要与他们争一番上下高低,说话直来直去,不懂屈折。记得当年表弟的字不好,我偏要求他日日练字,他作文不好,便让他写文章,我为他修改,想来,昔年纸上的红圈圈叉叉让他很是伤心吧。如今,我懂得了赞扬别人,帮助弟弟妹妹更多是鼓励。如今,他们待我更是极为亲厚,想来这改变亦是对的吧!

  人皆说,每一个孩子在长大时,都会经历一种痛,它叫”生长痛“,,那是一种把骨头打碎重造般的痛,但经历过的人,会一夜长高,这又何尝不是一种蜕变呢?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在我尚少时教会了我为人处世的道理方法,让我能够早早蜕变。

  我愿做一只凰,带着满身的热情,向着天火飞翔。等待烈火,等待蜕变,不负年少轻狂一场!

    初三:韩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