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把掌声送给你_700字

我把掌声送给你_7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掌声,生活中一个美丽而动听的名词。它可以表达肯定和赞美,也可以表达尊重和鼓励。

  他不是什么伟大的人士,他没有过多的名誉,他也没有抱有什么非分之想。

  每天早晨,尤其是冬天,天还未亮,他就开始了工作,他的工作很朴实。他还不是很老,但皱纹早已爬上了他那饱经风霜的脸颊,他的眼神沧桑而有神,他那密密麻麻的皱纹如深陷的沟子一般,他的嘴巴干的已经起了皮,开始发白,他的发丝深处早已花白,手掌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茧子,如一面面小小的铜锣儿,仿佛每敲一下,都会发出振奋人心的响声。他的手背看上去没有什么肉,只剩下皮松散地耷拉在骨架上,瘦骨嶙峋,好似只要轻轻吹一阵风,他就会被刮走一般。

  他从东大街开始扫,他目光深沉炯炯有神,就算在黑夜,他也能把每个私密处的垃圾给找出来,他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他仔细地扫着每一处,像是在清扫自己的家一般仔细。树上的落叶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如同一个个可爱而又顽皮的冬精灵,缓缓地落在地上,如一支优美的华尔兹华丽地谢幕。他从东大街一直扫到西大街,就这样反反复复,天还未亮,皎洁的月光照在他的背影上,影子随着他那晃动的身体不停地摆动,如一位舞者在跳悠然的探戈。

  天微微亮了,湛湛阳光透过白云,穿过树叶,照射在大地上,沐浴着他的身影,沐浴着那块被他疼惜过的土地。

  他的辛勤劳动被阳光赞美,被树木朗诵,他的工作还没有结束,他还要去将人们刚扔的垃圾清理完毕。

  他如蜜蜂般辛勤劳动;他如一直没有脚的鸟,永不停歇,当它想要休息的时候,便是它落地归去的时候。

  掌声,它是一个充满赞美的词语。当清洁工人在辛勤工作时,我想对他说:“你在平凡岗位上的努力打动了我,我把掌声送给你!”

    初二:熊晓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