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相伴,三年_700字

相伴,三年_7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伴,三年。

  初一,你我刚入校园。我们脱离了旧的时光,开始了新的记忆。你和我依然带着一身稚气,步入了一个全新的班级。陌生的名字,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老师,陌生的班级,一切都是陌生的。我们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四周都是不熟悉的人,在这静得离奇的气氛中,忽然的一句话打破了寂静‘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哪个学校毕业的?’你说。我在一瞬间感到那堵墙的轰然倒塌,我们之间互相熟悉,走近了班上的同学。在无形中,有一双手,把大家的心放在了一起,互相靠近。

  时间是顽皮的精灵,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却也为我们褪下了一层青涩。初二,会考即将来临,老师们开始重复枯燥无味的教学,一遍又一遍的强调重要知识点,在紧张的学习气氛下,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竞争。课堂上的我们,依然会偶尔冒出几句令人哄堂大笑的话语,依然会有几个捣蛋鬼在下课时捣乱,我们依然镇定自若地迎接会考。我还记着考试开始前,我们互相鼓励,打气。初二,在我们的笔尖下悄悄度过。

  初三,我们在最后一年中拍了许多照片,照片在大家的手中传看,但我分明的感觉到照片中的不仅仅是大家一张张的定格记忆,而且还是我们日益靠近的心灵,毕业季的丝丝不舍。探讨话题中,高中学校的选择更是热点。但我想在这里说,也许,我们会各奔东西,但此刻我好爱,真的好爱,那个我献出三年青春待过的地方,那些我付出三年青春陪伴的人。

  在这个学校,我们各自付出了三年青春,而时光回报我们的是珍贵,美好的回忆。我们从刚开始的陌生逐渐变成了熟悉,每个人的名字都被镶在记忆的背囊中。如果说刚升上初中的时候,我们都只是一张白纸,毕业那天,却变成了彩色的纸。是谁亲手绘出彩图?是时间吗?不,是每一个人。

  三个春夏秋冬,感谢有你们相伴。

    初三:邱晨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