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600字

我的爸爸_6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许多普通的劳动者,我的爸爸就是其中的一位。你也许并不认识我的爸爸,他既不是劳动模范,也不是明星名人,他就是一个普通的职员。

  爸爸的个子并不高,一米六五左右,他的眼睛深深地陷了进去,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才38岁呀,可是乌黑的头发已经脱落许多。每次我和妈妈为爸爸拨出新添的白发,我都心疼地说:“爸,别干活儿了,瞧,一堆的白发……”他总是说:“我不干活谁养活这个家,养家是男人的责任!再说,人总是要老的……”

  爸爸晚上很晚才到家,一到家就开始干活。一干就干到了十一二点钟。我经常半夜起来一看爸爸还在干活,看见爸爸这样劳累,我不禁地靠在了爸爸的肩膀上。灯光和电脑的光刺痛着我的眼睛。爸爸对我说:“儿子,去睡觉吧!明天还要学习呢!”“嗯。”望着他那疲惫不堪的身影,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我暗下决心:我知道你为了什么。放心吧,儿子不会让你失望的。

  终于,天下不负有心人,爸爸升职了,而且工资也多了。这几百元对我家可是一大笔财富,真是锦上添花,爸爸看我吃牛肉吃得津津有味,他感觉不饿了,他看我读书读得乐此不疲,脸上挂满了微笑……

  爸爸,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不但为了养家,辛勤地工作,给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还为了用行动告诉我,什么叫“天道酬勤”什么叫“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您就是我的榜样,老爸,看我的吧!

    初一:张淋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