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话5_1000字

情话5_10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世情话只对你说,第五章

  本单,拎着在楼下买的蔬菜向楼上走去。本单敲了敲门,是南天开的门。“我靠,你丫还没走。“本单无奈的看着南天,南天理直气壮的说”今天苏格回来,我怎么可能走啊“本单似乎没在意,向厨房走去。把蔬菜水果分类放好,然后从后面抱住了宇格“搬出来住好不好,我现在有工作了。”宇格转过来贴着他的,像个树袋熊一样“我也想啊,你什么时候找的工作啊?”本单捏了捏她的脸“我想亲你,脸给我“宇格装作没听见,呆呆的看着他。本单拿手挡住了宇格的眼睛,宇格用手推下本单的手。但是宇格的手被本单的另一只手抓住,本单就那么吻了下去(卧槽,咳咳,未成年的小屁孩都把眼睛自己蒙上)“我日,你俩!我说了多少遍,不要虐单身狗,单身狗也是你们应该爱惜的啊”本单走向了南天,他俩的身高差让宇格不禁笑了起来(PS:笨蛋身高现在是187,南天刚刚180)本单抓起了南天的领子,不知道为什么本单对南天一直没有好感。宇格站在他们两个中间,对本单说“老公,你去隔壁把南歌找来,姑姑每家没人”

  “姐,我回来了。”一个女孩非一般的奔向了宇格,给了宇格一个大大的熊抱。本单愣在原地,那女孩走向了本单伸出了手“姐夫好,我是苏格是你老婆的双胞胎妹妹。“本单伸出手,微笑地说”我是你准姐夫,我叫本单,正好你回来了你去隔壁叫南歌吧。“苏格拉着宇格往外走,本单似笑非笑的说”放开我老婆,她是我的“苏格不服的叫道”我跟她生活了十七年,她是我的姐姐。你不许抢走她,她是我的“苏格嘟着嘴,委屈的抱着宇格。宇格看着本单,满脸的无奈。本单拉开苏格”放开我老婆,现在以后她都是我的。“苏格还要争辩,宇格默默的走开了,去隔壁叫来了南歌。”唉,你不是许梦吗?我妹妹在美国的男朋友,我以为是美国人呢,是个中国人啊。进来坐吧,我是苏格的姐姐。”

  “嗯嗯,人都到齐了,好像也就我们几个人,饭菜是本单做的,谢谢我们的本单大厨。”大家举起了酒杯,大声喊着干杯。喝完酒之后,已经很晚了。宇格因为酒精过敏,没有喝太多。本单酒量一直很好,也无大碍。南天捧着酒瓶不放开,南歌苏格早就到客房去睡了,而许梦在厕所吐着。本单吧南天许梦扶向了房间,宇格在收拾着碗筷。宇格被南天灌了一听啤酒,现在脑袋很痛。看到本单从房间走出来,带着微哭的调子抱着本单说“头疼,老公难受”本单把宇格抱了起来,走向了房间。“老婆乖,我去给你到蜂蜜水。”本单起身,但宇格不让他走。“老公,别走,别离开我”宇格一直拉着他,宇格最后躺在他怀里睡着了。

  下章会比较劲爆,只是猜测

  我键盘坏了,但是用软键盘打字。我真的蛮拼的,希望喜欢吧。一周前就打出来了。

    初三:萧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