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开心的事_500字

最开心的事_5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专心致志看书的我,突然被姐姐的声音吓了一跳,我有点不悦的问姐姐怎么了。姐姐很开心的跟我说:“嘿,小不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富华玩呀!”我的眼睛亮了起来,很开心,也很兴奋,说:“好啊!上次去还没有玩够呢!”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我便跟姐姐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出发啦。到了富华游乐园那一站,我们下车了。哇,只见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来到门口,原来初一到初六免门票呀,怪不得姐姐带我来呢。不过还是好开心!

  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是摩天轮,当摩天轮旋旋上升,我觉得很好玩,不过也担心摩天轮会不会在半空中停下,把我给甩出去,不过还好,我们成功降落了。接下来,我们去排海盗船的队伍,今天人真多呀,排了好久终于轮到了我们,第一个跑了上去。听说这个很刺激,我看到好多人在上面尖叫。321开始了,一开始感觉海盗船很平稳,我有点鄙视那些尖叫的人了,还没等我鄙视完。我觉得我就像到了半空中一样,有点心惊胆战,觉得自己像要倒立一样,我也忍不住尖叫了起来。真是吓死宝宝了。晕晕乎乎中终于结束了,真的觉得好吓人呀。再后来,我们又去玩了碰碰车,体验了一把开车的感觉,不过就是姐姐老是来撞我,哼,等我下次再来玩我也要去撞姐姐!

  夕阳西下,我恋恋不舍的跟姐姐他们回家了。今天玩的很开心!等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玩!

    五年级:郭俊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