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学习骑自行车_700字

第一次学习骑自行车_7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第一次我有许多第一次例如: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自己一人坐公共汽车、第一次玩恐怖的海盗船……但是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骑自行车!

  那是3年前暑假的某一天,我看见同学们都有一辆自己喜欢的自行车,并且还能骑着它去兜风。于是我就有一想学自行车的想法。那天晚上我爸爸就给我买了一辆。

  邻居家的孩子会骑自行车我就请他教我。他就带我一起去了公园。

  “骑自行车最重要的是掌握平衡。”他说道,“上去不要慌,抬头挺胸双手握紧车把,脚下要用力蹬,自行车往哪边倒你就往哪边斜。Youknow?”

  “试试吧!”我刚开始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似懂非懂的扶着自行车,一屁股坐在坐垫上面,一脚在蹬,另一只脚也在蹬。看着离墙壁越来越近了,他好像也看懂了我的惧怕,还没等我开口他就说:“你试着转弯。”可是我并不知道如何转弯在拐角处重重的摔了一跤,腿上破了一层皮,因为灯光太暗并没有看见血,于是我就按着同学教我的方法,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当我觉得自己可以的时候放松的时候,霎时间自行车又不听话了,一摇一摆的,车往左,我就往右,我好像在驯服一匹野马似得。“啪”的一声我又摔下来了。后来我摔跤的次数也越来越少每次摔跤时我一都在想“坚持就是胜利”没有任何一个人刚生出来就会骑自行车,不需要经过重重困难才能驾驶它。“看花容易,绣花难。”一晚上摔了多少次跤,我也记不清楚,然而腿上、胳膊上、躯干上的累累伤痕清晰可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骑自行车了,一些骑自行车的基本我都学会。

  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练习、尝试,终于学会了如何骑自行车,在无数次的失败中我懂得了坚持。是它让我有了勇气克服各种困难学会了骑自行车。

    五年级:张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