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解之缘_650字

不解之缘_65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我就喜欢与猫、狗“打交道”。在这个寒假里,我就与一只小狗结下了不解之缘。

  这是一只普通的农家小狗,体型娇小,两只耳朵尖尖的,顺势耷拉着,它的身子是黄色的,尾巴和脚爪上却是一通醒目的白,它的尾巴尤其与众不同,在中间的那一段还有一撮黑色,就像是沾了灰尘般,极为突出。可它似乎十分自卑,它的尾巴总是搭在两条后腿间,见了陌生人,也从不吼叫,反而呆在角落里,畏首畏尾,一副害怕的样子。我时常喂它,陪它,不久,它就不再怕我,与我熟识了。

  这一天,我一如既往地带着饼干来喂它。它一看到我,就像触了电似的,从角落里跳起来,尾巴摇的像朵菊花似的,眼睛里充满了炙热的目光,喉咙里发出一串”咕噜咕噜“的轻微的低吼而轻微的吼叫。我慢慢的走过去,它高兴地立刻向我奔来,它把前爪搭在我的鞋子上,定定的望着我。我伸出右手,轻轻地抚着它的头,它眯起眼睛,很享受的样子。我拿出袋子里的饼干,在它眼前晃了晃,它立刻活跃起来,我把饼干故意往上提了提,它朝后迈了一步,眼睛却不离开饼干半步。”咻——“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蹿了上去,一把把饼干叼进嘴里。嚼完之后,它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又蹿上来,感激地舔着我的手。一股温暖与甜蜜的暖流顿时流遍我的全身。

  虽然它在人类面前是如此自卑样,可当家门口来了另一只狗时,它便会立刻恣起全身的毛,向那只狗冲去,虽然有链子将它套住,可它那凶神恶煞的样子,让我们不得不相信它的忠诚。

  狗,是多么美好的存在!在寒假里,我与这样一只小狗结下了不解之缘。

    五年级:郭淳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