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见闻_550字

国庆见闻_55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假日里,我们一家去莒南爬马亓山。那里的土地肥沃,丛林茂盛,还有那一望无际的田野,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我们来到马亓山的脚下,发现马亓山就像卧倒在地上的巨马一样。山上满是奇石,有的像威武的天神,有点像翩翩起舞的仙女,还有的像机灵的小猫……马亓山简直都可以成为“第二座黄山”。

  我们穿过栗子林,小溪和一条蜿蜒到山腰的小路,终于到了大路上,路两旁的鲜花争芳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花朵上的两只蝴蝶追来追去,还不热闹。

  我们走到了半山腰,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我渇的嗓子都快冒烟了,于是就问妈妈要水喝,妈妈翻了翻包说“哎呀,忘带水杯了。"我无精打采的走着,突然想到山脚下有一条小溪,肯定山腰还有!我要到山腰找水源!做出这个决定后,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往上爬。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从山腰数七道拐到山顶,我在第四拐发现了一个小溪,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喝上一口,让人心清气爽,还有一股甘甜味。

  两个多小时后,我们一家爬上了山顶,我站在山顶往下望,下面的东西都变小了。川流不息的汽车变成了小蚂蚁,一块块的田野变成了一块块巧克力……,我被这美景陶醉了。

  我们下山买了一大包栗子,高高兴兴回家了。这次游玩,不仅喝到了甘甜的溪水,还满载而归,真是一次有趣的游玩。

    五年级:刘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