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遭受挫折后_800字

遭受挫折后_8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学滑板时,我站在滑板上,前轮打滑一下,我不小心跌倒了。

  第二次,我站好后,双手抓着姥姥的手,面对面,姥姥如螃蟹似的走法拉着我,我则慢慢地小心翼翼滑着,突然,前轮不受控制,疯了一样的乱滚,我又一次的跌倒了。

  第三次,站上去对我来说已不算难事,轻轻松松就站上去了,双手抓住姥姥的手,依旧慢慢地滑着,双脚用力地踩着滑板两端,生怕又犯上次的错误,这回算有了点进步了吧,滑了半天算有惊无险,大意之时,一颗小石头刚好绊倒了后板,前板直接抬到一米,我被狠狠地摔了一次,滑板也跌了出去,重重地摔倒在地。

  那次摔伤恐怕是最严重的一次,我的左手心划出了血迹,胳膊摔青了,膝盖更是磨破了皮,疼得难以忍受,自那天起,我有一个星期不玩滑板了。

  一星期后,我和姥姥在路上溜达,忽然!一个比我小2,3岁的男孩滑着滑板从我这正好冲过去,转眼间又出现在眼前,留下的只有一阵风。好快!我想说。好厉害!我在心里赞叹,我仔细观察他的动作,一切都好像在我眼前被放慢了似的:右脚不动时,左脚站在滑板上来回摆动,左脚不动时,右脚又来回摆动,一起摆动时,如果右脚摆前,左脚就摆后,右脚摆后,左脚自然就摆相反方向。

  我眼睛一亮,急忙上楼拿着滑板就急急忙忙下了楼梯,让姥姥再陪我试一次,居然——成功了!

    六年级:赵子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