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把断尺_700字

一把断尺_70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对鸟儿的关爱,让鸟儿飞的更高,海水对鱼儿的关爱,让鱼儿让鱼儿畅快的游动;人与人之间需要关爱,关爱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最真诚的开始。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有一种间隔,但是有些人互相关爱,让他们更加亲切,和谐,还记得那一天发生的事情?

  那天要数学考试,离考试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再一次的检查我的铅笔盒,看一看文具准备好了吗。钢笔,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铅笔乖乖的趴在文具盒内;橡皮,安静的坐在文具盒里;尺子,咦?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检查,嘴里还喃喃自语“钢笔,铅笔,橡皮?”还是不见尺子,糟了,快考试了,怎么办?怎么办呢?我着急地看了看旁边的同学,心里想“要是有人帮我就好了----可是没有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准备东西,只有我在东张西望,六神无主的我心里有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在嘭嘭直跳心想:“昨天晚上还在,现在怎么没了呀!难道它长翅膀飞了那我考试的时候怎么办?这次百分之八十的题目都要用上尺子,我该怎么办?向同学借?可是每个同学只带了一把呀!让妈妈给我送,可是只有五分钟了,肯定来不及了,怎么办?

  就在这时,张娴看见我的样子,便跑过来关心的问:“你怎么了?”我着急的说:“我的尺子不见了怎么办?”她听完后“原来是这么回事,这好办,交给我吧”她说完回到座位上,把一把崭新的尺子“啪”的一声掰成两半,我已经愣了,傻傻的望着她,她说“还愣在那干什么?快拿呀!”说着便把手中的一截断尺伸向我,我接过尺子,过了一会说“你这是干什么?”她笑着说“断尺救人”,我接过尺子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虽然这次考试考得很好,但如果没有这把尺子我就及不了格,所以我要谢谢张娴。

  事后我一直珍藏着这把尺子,直到永远。

    六年级:解星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