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兰永沿黄一级公路一眸_650字

[2016期末征文]兰永沿黄一级公路一眸_65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兰永沿黄一级公路自2015年10月31日零时起正式通车试运营。看到上面的图片,我不禁想起了去年十一去姥姥家打枣子的经历。

  去年十一小长假,我去姥姥家打枣子,走的就是这条公路。当时这条路还没有完全建好,有些地方还可以看见工人在建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我从小货车的窗户里看到这条一级公路两旁的美景,有山有水,仿佛是一幅幅画卷一般,真是车在画中行呀。以前我在马路旁看到的不是死气沉沉的荒山,就是城市森林,这么漂亮的景色在马路旁还是第一次见,可想而知这里以前有多漂亮!

  回来的路上,我对速度的感受更是深切:我和表姐坐在后面的货箱上,因为是在一级公路上,车开得很快,我和姐姐看到远处的景色仿佛一动不动,而我俩的衣服却随风狂舞,我和表姐不由得都笑出了声。

  回家后,我查了一下这个高速公路的资料,没想到这条公路是兰州市南滨河路的延伸段,是黄河岸边的一条重要生态旅游线。公路全长48。25公里,总投资61。07亿元,是甘肃目前单公里建设造价最高的一级公路。届时兰州至永靖的通车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内,美丽的黄河风景将尽收眼底。

  它,全程4次穿越黄河,全线有7座特大桥、22座大桥,在我姥爷的老家孔家寺放眼望去,宛如一条巨龙,卧榻在奔流不息的黄河上。

  建了这条一级公路真是好处多多,本想今年回姥姥家过年全程体验一下这条一级公路的风采,但没办法,美中不足的就是班车暂时还不从这里走,那我只能继续在原来的二级公路车上打发我的时光了。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看了你的文章,仿佛眼前流过一条小溪,清纯,可爱。希望你能保持住这样的文风,用纯净的语言表达出丰富的内涵。

  老师建议小作者在写作是一定要有重点,不要通篇重点也不能言之无物,文章之间要注意搭配,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