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我的校园_550字

[2016期末征文]我的校园_55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学校在云南省文山市“三小”,它是文山最好的一所学校,我为在那么好的学校上课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走进校园,离校门不远处,有一块黑板,那是用来写通知的;右边有几块玻璃橱窗,里面贴满了同学们的作品;往里走,不远处有一个主席台,主席台中央挺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旗杆上系着红红的五星红旗;主席台对面是一栋楼房,一楼是医务室、音乐室和体育室;其它曾则是某些老师的办公室。

  在主席台的后面有一栋楼,叫“博远楼”。博远楼象征——学习渊博的精神。主席台的左边是“励志楼”和“尚学楼”;“励志楼”象征着——学习的精神。“尚学楼”象征着——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精神。

  在“博远楼”和“励志楼”的中间有一道后门,后门50米远,有一栋“兴趣楼”,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在每个星期的星期四就去上兴趣班,兴趣班有——舞蹈班、画画班、手工班、微机室等……主席台右边是一些可爱的花草树木,我给它取名为“观景台”,意思是——可以欣赏风景的地方。“观景台”的左边是厕所,厕所出口旁有一个小铁门,里边放的是卫生工具。

  下课了,同学们跑出教室,操场上,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玩耍等……在校园里一片欢歌笑语。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花园,也是我们的游乐园,还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我爱我的校园。

  五年级:张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诙谐有趣,情节安排曲折生动,开头与结尾的呼应巧妙。本文篇幅虽短,但内容生动具体,段落明确,语言朴实,通俗易懂。

  文章通篇大部分是环境的描写,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在写不同的地方时,带入一些自己曾经在哪里发生的事情,文章会更有感情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