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过年征文]过年前的交响曲_650字

[过年征文]过年前的交响曲_650字

2016-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每到过年前,大人和孩子们的反应总有着天壤之别,大人总是抱怨:“唉~~又要‘大干一场’了!想想就累呀!”孩子们却像吃了“高兴剂”一般:“哇!春节总算给我盼来啦!要可以大玩一场、大吃一场啦!而且呀,钱包马上就鼓鼓哒!”在抱怨和兴奋中,过年前的交响曲不经意的开始了……

  每逢春节,我们不免要去shoppingmall采购春联啦!“来,”母亲向我招了招手“以前春联都是我们选的,这次让你挑!我相信你的眼光!”“好呀!”我心里的兴奋,都洋溢在了脸上。我开始环视各个春联,春联琳琅满目。我认真的一个个看过去,开门迎春春风拂面,抬头见喜喜气满堂;五更分两年年年称心,一夜连两岁岁岁如意……这里的春联也算是五花八门。有寓意福寿延年的,有寓意合家欢乐的,还有寓意迎春接福的。我脑子转了转,决定选择第一眼看到的:开门迎春春光拂面,抬头见喜喜气满堂。这些祝福的语言,就像一个个小音符,编奏成一段喜气洋洋、锣鼓喧天的音乐。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家里进行了一次“大—扫—荡—”,而我当然就负责自己的闺房啦!我望望书桌上的“小书山”,撩了撩衣袖,把它们分类放入书柜;被子不管怎么整理都像块大面包。乍一看,还挺像样的。干净整洁的家具为我们演奏了一首馨心淡雅的结束曲。

  这就是春节前的工作,它象征着一个美丽的开始、烦恼的结束。抛开2015年的烦恼和不愉快,迎接2016年美丽的开始!把春节汇成一首交响曲,每一个音符、每一个音律、每一个伴奏都在演奏着每一个人的心声!最后,让我们在2015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用微笑迎接2016!

    五年级:深圳市 福田区 下梅林市场 围面村56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