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神炎加雷(四十三)我的火通灵_900字

火神炎加雷(四十三)我的火通灵_9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能逼我使出万兽域,在同级别里你还是第一个,不对,是比我弱小的人里是第一个,也许,是最后一个吧。”召唤师细声低语道。“少主,他来了!”“哦,他吗?好,带我去。”召唤师回眸又看了躺在地上的炎加雷一眼,御空而走。

  “我,是死了吗?”“真可怜啊,你明明还有底牌,为何不使出来。”“你是谁,你怎么知道的。”“我?我是你的本命火,雷火啊。自幼你苏醒,我就在你体内,知道你的所有A.A”“雷火,你会讲话?”“我呸,劳资只是居住于此而已,也就是说,这个雷火是我的家,你动用的能力不过是我的家,仅此而已。”“那你怎么知道我的底牌的,我谁都没有告诉过,包括我的父母。”“我都说我知道你的所有,自然之道你的体质及能力啊。不过你不用那个底牌也是好的,毕竟,谁都不知道它是好是坏。“”咳咳,那你能知道我的底牌,别人看得出嘛。“”别说别人,我想,只要不是神,没人能知道吧,当然,排除一种情况,不要让别人搜查你的身体,特别是灵魂。触动了底牌,不管是谁,都会有灭顶之灾。“”好吧,那我先回去了。对了,在外面我能和你联络吗?“”等我的家高级以后,我就可以出去了。“”好,那我们下次见。“说罢,炎加雷就离开了精神之海。”雷,以后你就知道你的底牌多么恐怖了。“雷火的居住者——毁看着离去的身影,回到了雷火,

  ”唔,痛痛痛。“炎加雷睁开了迷糊的双眼。院长他在房间,但惟独洛枫不在。按理说,经历了那么大的事,洛枫应该是两泪纵横的趴在炎加雷身旁。然而,却没有。

  “院长,洛枫呢?”炎加雷忍痛问道。

  “被,带走了。”院长黑着脸道。

  砰,宛如晴天霹雳一般,炎加雷懵了。她被带走了?“不,不,不,院长你一定是在骗我。你的实力我是知道的,又有谁能从你手中带走她。”

  “的确,他们的实力虽然不强,但是他们不怕死。五六个人同时冲向我。他们的同伙乘乱之际带走了洛枫。我虽然将大部分人都擒住,但是还是有余孽逃走。而且这一定是一个有组织的集体。他们都二话不说自尽,连让我审问的机会都没有。

  怎么会,怎么会。不不不。炎加雷抱头痛哭道。逆天哥沉睡,连王沉睡,他的唯一洛枫又被带走。仿佛是上帝在捉弄他一样,他恨,他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雷火没有预兆的蹦弹出来。不再是幽蓝的颜色,而是,无尽的灰色。

  糟糕,走火入魔了。林院长二话不说再次敲晕了炎加雷,而雷火也恢复了平静,重新回归他的体内

    六年级:逸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