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异族恋_1200字

异族恋_12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流传至今,虽然已经无法证实,但仍然藏在我们的心底。”

  “千年狼。”给我们讲这个故事的,是一位面目沧桑,头发苍白的老婆婆。在她的眼里,我们能看到一丝的严肃,因此不由得认真起来。

  那只千年狼因为永恒的争斗忘记了时间,最后也厌恶了所谓的争斗,不时化为人形,在人类的领地上寻找猎物。因为永恒,千年狼不得不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世界。

  他就是传说中的千年狼——梅尔露。

  然而现实.......在狼群里......

  某狼战士:“梅尔露,我这把剑坏了,帮修修~”

  梅尔露把一大堆还没修完的武器堆在一边,面带苦笑地答应了。他又回头看看一堆武器,不由得叹了口气,继续拿起工具,陷入了忙碌的工作中。

  在修剑工作停下来的时候,梅尔露就会拾起自己的老本行——铸剑,在无尽的创意下,梅尔露铸造出了许多独一无二的剑。因此,梅尔露时不时会抱怨道:“人家本来就是铸剑的,非得让我做什么修剑的工作,一群baka~”

  时光变迁,梅尔露纵观人类的历史,在30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梅尔露学会了无视时间,并且慢慢直视自己的特殊,开始与人类文化融合。起初,它作为狼在人类社会里生存时,人类似乎无法接受,便将他赶出了人类的领地,但是,在3000年的时间里,梅尔露渐渐学会了变化成人类的模样以融入社会。

  某大街上...

  “好...好辛苦...”梅尔露一手扶着墙,脸色苍白的说,“我...我多久没吃饭了...好饿...”她来到了灯红酒绿的夜市里,人群再密集也没有人注意到梅尔露明显的兽耳,然而梅尔露已经饿得不行了。但还没到饥不择食的地步,于是便把理智提高,寻找能帮他的人,但都是无功而返,很多人都是因为害怕她的兽耳以及尖利的牙齿,所以此时此刻,梅尔露还在用仅剩的唯一一点气力和理智行走。

  就在这个理智与本性崩塌的界限,奇怪的事发生了——一个头上长着羊角、年龄相仿的的少年一把抓住了梅尔露的手,快速离开了人群。

  “诶?你...你干什么?怎么抓住我就跑...”梅尔露在急速的奔跑中问向少年。

  “没时间解释了!快跟我来。”少年紧张地说道。

  少年带着梅尔露跑出了人群,俩人喘着粗气,搭上了出租车,来到了少年的家。

  “呜啊,好厉害,你有家诶~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要带我到这里?”梅尔露向少年奇怪地问道。

  “嗯...说来话长...看看我的头上。”话音刚落,梅尔露就一把抓住了少年的羊角。

  “有角诶~看起来不像人类。”梅尔露抓着少年头上角不放,对着少年说道。

  “你也不是吗?”少年摸摸梅尔露的狼耳,反问道。

  “难不成你也是?”梅尔露恍然大悟似的问向少年。

 

    六年级:杨文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