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莞宝宝日记(1)_700字

莞宝宝日记(1)_7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外向的女孩,笔名木然莞,昵称莞儿、莞莞、莞砸,自称本莞或者莞宝宝。

  最近我不是很开心。因为我已经被确定了未来的中学。而且我的好朋友也许不能和我一起去,我竟没有选择与逃避的权力。我觉得我就像一只小鸟,被关在笼子里,笼子外的人还希望某一天我能伸开现在羽翼未满的翅膀,让他们看到我翅膀上饱满的羽毛,那便是成就。可惜我还是只小小鸟。“不瞒你们说,我可能要去××中学,而你们去的是另外一家中学,我们以后很少见面了。”我有点伤心的对安宝宝和兮宝宝说。

  “你就不能去我们去的那家吗?”她们试图挽留我。“不行呐,我家人说那边有亲戚帮我补课,已经和亲戚说好了。”我摇摇头。“我真的不想和你们分开。”低下头,我的眼睛一点一点模糊了起来,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眼泪已经干了。

  “你以为我们想吗?”她们说。我无言,心里竟是不舍。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能再停一会儿,再停一会儿。“而且,”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口了,吐出来几句话:“我,周六都在那个亲戚家,只有周六晚上才回去,周日傍晚又要去学校。可能,很少见面了。”“谁说的!”安宝宝反驳我:“还有节假日呢,你想,开学是九月份,那再过一个月是国庆节,国庆节休息七天,你总不可能待在你亲戚家七天吧!那样我们还是可以出来玩的!”

  “作业多。”我又吐出三个字。“到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在什么地方写作业,写完作业,一起去玩不就好了?”兮宝宝想出来。“嗯。”我说。幸好有你们,我的姐妹,有你们和我在一起,我竟再也找不到孤单。

    六年级:不知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