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回忆·品味_600字

回忆·品味_6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骑着单车,回到了以前一二年级时的母校,发现与以前变了许多;好像自己突然来到了一个生的地方,怀念感觉一下就没有了,一路上看见了一棵棵干枯的大树,就像过去的朋友一个个都分开了,遇到了好像很陌生。

  站在门口,我想到了很多过去的事,发现自己以前很好笑;对于朋友的关心只是回眸一笑,对于老师的责备只是默默流泪,现在想想感觉十分的珍贵。

  天空渐渐地暗了下来,风肆无忌惮的在我的耳边吹嘘,手轻轻地摸了一下。不知为什么,整个脑海都出现了一个模糊不清的身影,越来越清晰了,感觉有种淡淡的思念,心里浮现出个种错乱的记忆碎片。啊!对!是他,就是他,多年来我都在思念的一个人——郑老师。

  路灯依旧是亮起了淡淡的微光,似乎六年来就没有变过,看不清四米以外的事物;在灯光的照耀下那绿绿的爬山虎仿佛是一个年轮,记录着我们在一起时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它既是美好的,也是最伤心的的,开心地一笑,或许能够胜过千言万语。

  无需伤心难过,昨日的时光已经匆匆流逝,过去的美好,已变成回忆,被封沉在内心的最深处,应该是继续“品尝”呢?还是直接“吐掉”呢!

  天完全黑了下来,带着一身的疲惫,独自行走在无边的黑夜里;对于曾经的回忆与留恋,我选择继续“品尝”。

  大笑、沉默、叹息、哭泣,不停地在脑海里闪过,大概是延绵的黑盖住了我的情绪,抹去了心头无形滑落的泪。

  回忆,就是回头看看走过的路,路上的脚印便是一个个记忆的场景,一份份无穷的品味。

    五年级:孙军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