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宋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这个寒假就过完了,回顾这个丰富多彩的寒假,我有许多有趣的,快乐的,烦恼的事要和您分享。

  宋老师这个寒假我过的十分开心,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很多地方游玩,有“文峰塔”,“飞山寨”,还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爸爸去哪儿(二)拍摄地——地笋苗寨”。

  一进苗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青的山坡,潺潺的溪流,吊脚楼依山旁水,长亭式花桥,宝塔式的鼓楼,让我迫不及待往寨里跑去,我去了“黄磊父女”“吴慎宇父子”“陆毅父女”住过的家,家里的格局,装饰都和电视里的一样,我在每个家庭门口拍照留念,还碰到热情好客的老奶奶留我们在她家吃饭,和谒可亲的老爷爷请我们到他家做客。很多同学都看过“爸爸去哪儿”却没有亲身体验过苗寨的美和苗寨的风士人情,同学们都非常羡慕我能来到这玩呢。

  宋老师这学期我一定令您很失望吧?期末考试我的语文只考了92分,因为时间不够,我前面三个填空题和作文都没写完,回家妈妈也骂了我“是你有些知认根本没撑握到,才导致时间不够的”。我自已也反省过,确实是我的问题。考题量比1-4年级多了一面,我应该因题量而加快做题速度,前三道填空答案我没有确定,一直犹豫一决,才倒置没有时间写完作文。感觉非常愧对你对我的教导,对我的信任。这个寒假我给自己订了一个寒假计划,也预习了下学期的语.数.英。希望下学期我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宋老师在这学期里,也许我让您感到担忧,也许我让您感到烦恼,也许我让您感到骄傲,但您在我的眼里是无比的伟大,感谢您这两年来对我的教导,新的学校即将开始,我将以新的气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学生

                                                    戈榕溶

                                                     2016-2-20

    五年级:戈榕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