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智能住宅_500字

智能住宅_5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某城市的一个地方,有一栋智能住宅,这座住宅有一台电脑,就是这台电脑在指挥着整个住宅。

  在住宅的大门安装着一个扫描装置,它可以将客人的面貌特征输入电脑。如果电脑确认你是“未经登记”的陌生人,大门就无法打开。这时,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后,大门才会被打开。

  进入住宅,走进会客室,你们会发现外面的墙和里面的墙完全不一样,为什么不一样?因为外面的墙安装了电网,而里面的墙却没有。如果晚上有人触到电网,就会被点到,报警装置就会响起。

  厨房在一楼,里面有一套自动做菜的机器。这个机器的上端有一个像智能手机一样大的屏幕,机器的下端分为好几层,有蒸的,有烹炒的,烹饪的……如果你想吃用蒸的鱼,就在智能手机上输入菜名,智能手机就会马上出现需要的材料。你只需要放入这些材料,香喷喷的鱼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阳台在最顶楼,上面种植了许许多多的树和花。那些树和花排出新鲜氧气会通过电脑指挥传送到这整栋楼房。阳台上面还有一个隐形的屋顶,这个屋顶的顶部安装了隐形的避雷装置和太阳能量储存系统。有了这个避雷装置就是被雷电击中也不会有损坏。太阳照射的能量都储存在这个屋顶里,需要的时候,可以用电脑传送。

  我相信这座住宅能给主人一个既节能又舒适的家居环境!

    三年级:邱燕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