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绿叶的联想_400字

绿叶的联想_4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当你肯拿起手机拍牡丹的妖娆,你是否肯停下脚步欣赏平凡的小绿叶呢?

  绿叶的一生,平凡而又短暂。春天吐露新芽,夏天枝繁叶茂,秋天随风飘落。它们永远是被忽略的的存在。但你可曾想过,如果没有绿叶,怎有“大树底下好乘凉”的清爽,如果没有绿叶,怎能衬托红花的美丽?如果没有绿叶,怎可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绿叶,摸摸无闻,却又如此无私。当它们的生命走到尽头时,甘愿回归泥土,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生。它们也在酷暑时为人们遮阳,送来清凉。更多的,还是它们衬托红花,红花油无数的赞赏,它却什么都没有。

  在现实生活中,如绿叶版无私奉献的人有很多。比如,清洁工、警察、医生及许许多多的好人,请不要忽视他们,更不要轻视他们,每一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即使你是红花,如果没了绿叶,也不会有你的荣耀。绿叶是无私的。

  春姑娘的脚步近了,绿叶也渐渐吐露新芽。不久,又是一派郁郁葱葱的景象……

    初二:陈婧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