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学开车_1000字

孙悟空学开车_10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孙悟空西天归来以后,孙悟空被封为斗战胜佛后,孙悟空头几天还好,看看这,看看那,找点新鲜事儿干,但日子久了,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一秒又一秒,孙悟空一秒也待不下去了,他又想找点新鲜事干了,他干什么事呢,顿时孙悟空想道了人间,是啊,天上一天,地下一年,天上1369天了,地上应该变化很大了吧,孙悟空偷偷下了凡间。

  下了凡间后,孙悟空掉在一个穷人家,一看:土房,在大唐土房是大户人家才盖的起的,隐身进房子中一看:呵,和大唐差不多嘛,只不过有不少新奇玩意儿嘛。

  孙悟空一跳,跳在了高速公路上,一个大货车飞奔而来,吓得孙悟空使劲跑,累的孙悟空喘大气,说着:吓死宝宝了!孙悟空还没喘过气儿来,又一辆奔驰牌儿的车想他跑来,孙悟空连打滚加筋斗云才闪过去,趴车上喘大气,孙悟空向天空一看,一架飞机飞得很低,但他不知,吓傻了他了,他说着:鸟鸟好大的鸟!身体缩成一团!他又想:不对,天庭我都闯了,岂怕一直鸟精?又驾上筋斗云追飞机,飞机那么快,孙悟空追不上,他说:呔,小鸟精,你给我停下来!

  飞机追不上,孙悟空继续研究汽车去了,突然见汽车中走出一个人,便化妆成人,但是……孙悟空不知如何化妆,随便看见了个人然后变了个一样的衣服穿上了,他变得是男人,他穿的是女装!

  他找了个人问了一下,才知道这是汽车,他没想到人的科学技术如此发达,孙悟空决定了,他想学汽车了,他开个汽车玩玩!

  说干就干,他认真的学开车了,但是……连三岁小孩都知道的棒棒糖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所以,他学开车时有了不少搞笑名堂。

  终于,孙悟空学会了开车,在没人时使用法术,头朝上,尾朝下,飞入了天庭。

  坏了!车没油了!孙悟空又一次下凡打了10万元的油,向猪八戒炫耀了一番:

  “八戒,看!人间的汽车!”

  “啊?什么是汽车啊?!”

  “笨猪,汽车就是……”

  “啊?是什么呀猴哥?”

  “别啊啊啊的,听着心烦!”

  “哦,那猴哥,你教教我呗!”

  “好好好,那我教你。”

  “大恩不言谢了!”

  这时,猪八戒坐在车中,二郎神杨戬来了:“大胆猪八戒,干私自下凡偷车,还不束手就擒!“猪八戒冤枉了:“冤枉啊!不是我啊!“说着杨戬把猪八戒拉走了。

  “一路走好啊杨大哥!“孙悟空偷笑着:“我先去开车了,呵呵!“

    初二:杨洪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