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_450字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_45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这片国土上闹过侵华战争、甲午战争、内战,我们也曾经被西方国家叫称东亚病夫,但是,我们堂堂中国就真的没有出头之日了吗?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侵华战争中,中国共产党利用我们祖先留下来的地形再加上小米加步枪把日本打跑了,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国人不是好欺的,内战中,共产党用地形和自己的战利品把美式装备的国民党打跑了,中国至今的繁荣昌盛是不容易的!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因为今天的祖国是用前辈的鲜血走来的,今天的祖国能够让每个人都能进入小康社会是因为我们中国从此站起来了!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纪念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之日阅兵是让那些看不起我们中国的国家们,让你们知道,我们中国是不怕你们的,我们中国不是好欺负的!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这头沉睡的雄狮,已经苏醒。中国人民,又重新站了起来。五星红旗,代表着我们的理想;《义勇军进行曲》象征着我们的信念。……在五星红旗的蓝天下,必将是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们祖国走向了繁荣昌盛的时代!

    初二:陈思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