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东湖_600字

美丽的东湖_6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风景优美的武汉,东湖可是当之无愧的一枝独秀,美得让人对它依依不舍、不停地赞叹。

  东湖的面积与其它湖泊相比大得多,从卫星视图上仍能看出它的宏大与壮观。

  来到东湖,从建起的小桥上就会看见走过,俯身向下看,就会看见那得像天空,清澈明亮得像镜子的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面对此景,你会情不自禁地感叹:真美啊——!

  沿着湖边往前走,就到达了大家夏天游泳避暑的地方了。在游泳池旁的石桥下,有许多游泳的人们,小到六岁,大到七十多岁,人声鼎沸:小伙子们为了刺激,站在柱子上从高处跳下来,大姐姐们则坐在游泳圈里跳着自创的“峡谷漂流”,小朋们则在水里游来游去,像条条灵巧的小鱼儿,正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戏,老爷爷们在水中悠然的谈着天,时不时往前游一点儿,好像正享受着天伦之乐。

  接着向前往右拐,就来到了东湖边沿上的小花园了。那里种植着各式各样的植物,一年四季这里都散发着花的清香,各种植物、昆虫也十分喜欢这儿。

  春天,迎春花为庆祝春天的到来开得正美,引来了不少的蝴蝶蜜蜂,争相采着花蜜,柳条儿也迎着春风摆来摆去;夏天,绿油油的树为人们带来了大片的阴凉,蝉也叫着“舒服,舒服”,好像它也感受到了树阴的凉爽;秋天,这儿的小果子引来了不少小鸟儿,争相抢着果子吃;冬天,这里梅花绽放,吐露它全部的清秀,把自己最美丽的倩影、最灿烂的微笑绽放在隆冬时节。

  东湖是我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我愿意永远陪伴它。我爱东湖,我爱这美丽的地方!

    初一:陈鸿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