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读后感_900字

《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读后感_9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全新的21世纪,有越来越多“小皇帝”被娇生惯养,而五千年以来,中华民族的种种美德,也在慢慢地遗失。那么,如何找回那些逐渐被遗失的美德呢?大家看过《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这本书就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答案。

  本书用精美的语言、优美的语句、一个个打动人心的小故事,阐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身上那一份真善美。是他们,打开了我们心灵的窗户,让我们找回了我们应有的美德,保存了中华民族五千年传承下来的真善美。所以,我们也应该发自内心地去感谢他们,感谢颇有心意的作者们。

  看看当今社会的少年们:骂人、打架、抽烟、喝酒、泡网吧……这些都是少年们应该做的事情吗?纯洁如白纸的少年们变得污浊不堪,这不是个人问题,不是家庭问题,这关系到社会乃至祖国的未来!社会重视起了这个问题,举办了许多节目、讲座、活动,出版了许多书,并开始深入整治,使所有家长都关心起孩子们的成长,使越来越多的人将这份美传承下去。希望这些“问题少年”经过这样的劝告能够放弃恶习,向道德之路努力前进,这样,祖国的花朵又变回了那灿烂的样子。

  《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令我收获颇多、感悟颇深,也希望这本书能给更多人道德的力量,能给大家心灵注入正能量,用道德之翼带领大家向蔚蓝的天空去飞翔!

    初一:于叔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