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玩具区是“恶魔”_800字

玩具区是“恶魔”_8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年初一,舅舅家和我们一家去永旺玩。“姐姐!你快点带着小宝宝跟我过来!”悦悦妹妹兴奋地说。我手里抱着个婴儿,怎么跑得快。“后面的快跟上!”弟弟冲在第一个,转身向我们喊道。要去哪里啊?他们两怎么今天关系突然这么好?(以前经常在一起吵架的)瞧他们一脸兴奋的样,有种“不祥”的预感。

  妹妹拉着我的手,弟弟拉着我的衣角,疯狂地冲。终于停了!我一看,眼前有一块醒目的大牌子——“玩具区”!原来他们一开始已经商量好了!

  弟弟眼前一亮:“姐姐!你看那是什么——挖泥机玩具!你们快过来。”弟弟又蹦又跳,像是找到了新大陆。我在弟弟还没来拽我之前,我把小宝宝护到了妈妈手里。

  “这是可以遥控的啊!好酷!姐姐,我要买!”弟弟拿起货架上的挖泥机玩具,抱在怀里,像自己的宝贝一般对待。我十分无奈:“你不是前天刚买了一个新玩具吗?”“那个不酷,这个好。我要买嘛买嘛,我求求你了。”弟弟看我不动声色,就拉着我的手臂,摇了又摇,都快脱臼了。

  弟弟那呆萌的样子,那期待小眼神,我都不忍心让他失望。“你好厉害啊!姐姐都要败给你了——你买吧,我去和你姑妈说。”弟弟顿时欢呼雀跃,还高兴地哼起了小曲。

  “姐姐,我刚才看见了一个冬己娃娃,又萌又漂亮,所以姐姐,呵呵。”妹妹走到我身边,拉拉我的手,“你过来看看漂不漂亮。”妹妹难道也被玩具这个“恶魔”给迷惑了?看来“恶魔”“奸诈狡猾”,连妹妹也中“招”了。如果没错的话,妹妹有会儿也要……

  我被妹妹拖到了一个大货架旁,上面放的全是冬己娃娃,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了。每一个娃娃都小巧可爱,怎能不让小女生心动呢?要是我再小五岁,一定也会被“迷惑”的。“姐姐,买一个嘛。我答应,以后会和你一起玩的。”妹妹嗲声嗲气地向我撒娇,“不然你就是坏姐姐,我就不理你了,哼!”唉!妹妹好天真,都拿她没办法啦。妹妹看见我点了点头,便立马叫道:“好姐姐!好姐姐!”

  玩具就是个“恶魔”,好多小盆友都喜欢“它”,以后带孩子去超市的,千万要“绕道行驶”啊!

    初一:施奕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