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雪狐奈何为妖 一_1200字

雪狐奈何为妖 一_12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狐,你奈何为妖?”这可能是我听到的最后的声音了。

  趴在斩妖台上的我早就奄奄一息。抬起头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问他:“戬郎,你对我到底有几分是真的?”他的脸还是那么的精致,好似山中未经打磨的玉一般。可也真似那玉一般冷冰冰的。对我的问题不顾一屑的答道:“你早已心知肚明,为何还来问我?”我惨淡一笑,运化体内积攒下来的功力打破了手脚上的铁链逃出了南天门,正要下凡时,却看见他提着他那一把三尖两刃神锋寒风凛凛的杀来。我笑着迎上去,恍惚间神锋已架在了我的脖子上。不知为何我从他的眼里看出了一丝苦涩。他有何苦,能将我逼到如此境界。我鄙夷不屑的望了望那冰冷冷的神锋”你杀呀,你杀呀,你有本事杀了我啊!“我吼着,不觉时眼泪夺眶而出。眼泪朦胧间从他的眼里看出的不是那一片冰冷,那一片满满的都是心疼,都是温柔。闭上眼不愿再去瞧一眼那负心汉。嘴唇上突然多了一抹温热。睁开眼,竟是他那放大的面庞,和他那滑落的泪水,他哭了?他竟然为我哭了!堂堂二郎神竟然为我落泪了。耳朵里飘来两字,还未细细品味的我早已被他推落九霄,闭上眼泪早已不再流淌,回味那两字等我竟有那一阵欣喜。靖郎我等你。

  从九霄落下这可不是件轻松的事,要不是运气好落在了白雪皑皑的雪山上,我恐怕早已分身碎骨。环望了一下四周,都是皑皑白雪。我早就虚弱不堪,匆匆钻入一个山洞,便开始修炼,朵朵雪花从外向里最后飘入我的内丹,没错,我就是靠吸食雪中的精气而修炼的,所以我们雪狐才很少去往人间。除非能力是在九尾狐之上的才敢冒险去人间,狐也分三六九等,如白狐便是最低等的狐,但其却可在人间自由游荡,吸食人类精气。而灵狐便是高一等的狐,虽可在人间却必须在人烟稀少丛林深处吸收树木之精华,而雪狐则是必须在终年积雪的山修炼,只因那供给吸食的雪之精华。而九尾狐则是可在人间随意游荡吸食天地之精华,再高一等级的便是仙狐了,不老不死不生不灭,不用经受六道轮回之苦。上天可位列仙班,下地可为阎王大将,而那些狐妖,不安分守己,好好修炼,却去剜割凡人的心脏,增强自己的法力,这样的狐是受三界唾弃的。且极易走火入魔选择这条路的狐极少,但并不是全无(瞎歪歪的,不喜轻喷TVT。作者大大飘过)

  运功调息了一会,身体好了一些,却不知哪里来的一阵火一般的刺痛,嘴里一阵腥味弥漫。将口中之血强咽而下,看了看手上的灵环,我知道他们来找我了。”天地之灵,灵之雪法,法做隐藏,疾!“喃喃了几遍,便随风化做雪隐身而去了。

  果然,不一会,一群天兵天将从天而降,我尽量让他们看不见我。突然听到两个小兵在闲聊,我跟了过去听了听,士兵甲:“二郎大将军怎么没来?“

  士兵乙:“你是不知道,那只从斩妖台逃走的妖据说与二郎大将军有感情瓜葛,且那日在南天门二郎大将军还放了他,玉帝一怒之下把二郎大将军打入仙牢,三日后处斩呢!“那群天兵走后,我的心却因那句话,心里一惊,随后落下两行清泪,戬郎我该怎么办?

    初一:徐一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