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腹黑导师--猎兽新生活_900字

腹黑导师--猎兽新生活_9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距上次的初见已过了4个月之久……

  浑身脱力的光之院学生步履蹒跚的从练功房走出。连续三天三夜练习召唤魔法,终于练出了一点苗头。

  面前一脸坏笑的听风卧在白龙身上,一挥手,淡淡的莹绿笼罩在众学生身上——生命之树灵力

  没错,就是你看到的这样,自那天听风高冷模式之后,听风就完全颠覆了高冷形象:霸气、腹黑、笑里藏刀、顶着一张萌死人不偿命的脸干着惨绝人寰的事;当然,有时候也会很逗比……

  以上便是听风形象的总结,当初是谁说她又高冷又可爱的!

  言归正传,在圣树的滋养下,众人恢复了体力,在心里默念:听风还是蛮有良心的。

  看着心思各异的学生,听风勾了勾嘴角,腹黑的特质现了出来:“回去换衣服,一刻钟后钟楼见!”之前童真的甜美不见,突然出现的雄壮男声是要闹哪样!!

  十分钟后

  大风吹着钟楼上金碧辉煌的大钟,发出沉稳而庄重的的钟声。听风站在迎风口,淡金色的长发随风飞舞。眼神悠远而宁静,像极了旧时光里精致而又易碎的美人。

  被突然出现的学生拉回思绪,听风面朝众人,眼神里全然是欣赏:“十分钟,真的很不错。”

  下面的学生被这个莫名其妙的展开弄得摸不着头脑。半晌,张小豪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听风,来个十天假鼓励一下我们的付出吧!”

  却见听风笑颜如花:“好呀!我要举办一个‘迷雾之森十日游’怎么样啊?”

  静寂……

  “听风,迷雾之森里魔兽出没!“

  “听风!迷雾之森机关重重!”

  “听风,迷雾之森危机难测!”声声泣血,字字含泪。

  49个学生里炸毛了48个,还剩一个淡定姐也是满脸不可思议……

  当事人听风无辜的撇了撇嘴,半点开玩笑的意味也没有:“法袍,权杖,徽章都在宿舍。记住,我相信你们足以令我骄傲,还有记住一句话‘信听风,得永生’明晨6点门口集合!”

  翌日

  满眼幽怨的49个学生分成6组,深蓝色的法袍连成一片。

  听风一身粉红带给众人十足的视觉冲击,睡眼惺忪的她一轮权杖,学生们成抛物线姿态由6个方向“飞”进迷雾之森。

  落地的时候,听风的密语传音响了起来:亲爱的孩子们,有事记得发信号求救,不过没事别乱发信号,我睡美人觉去了。Bye-bye!

  光之院中的听风带了一个玩味的微笑:“可不止十天呢。”

  众人腰酸背痛的爬起,猎兽新生活,才刚开始呢!

    初一:林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