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云山之旅_800字

天云山之旅_8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长假,又是出去游玩的好机会,我电脑上无意中搜索到了天云山玻璃栈道的信息,老爸老妈一致同意。于是我们打点行装,加满汽油,一路狂奔,向天云山奔去。

  天云山景区位于北京平谷区的大山里,网上介绍,他的玻璃栈道,是2015年五月才建造完成的,而且是全国最长的玻璃栈道。来到景区门口,果然是名不虚传,高高的悬崖峭壁上,直立着五个鲜红的大字,“天云山景区。”进了景区大门,里面的现代化运输设备很齐全,什么索道、滑道、电瓶车等,每个项目前面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妈妈说:“咱们往上爬吧!好!”于是我们一家人沿着山路一阶一阶的向着山顶进发了。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天高云淡,我们一边走一边赏识着景区美好的风景。但见远方的树叶已经开始变色,绿一片、红一片、黄一片、在秋风的吹拂下,一层一层,抖动的非常好看,途中,石壁上有很多处都刻着古代诗人的赞美诗句,但在一些供游客们休息的小亭子的支柱上,也能看到不少“到此一游”的痕迹。

  说笑间,我们来到了玻璃栈道前,之间在刀劈一样的峭壁上架设着一条完全透明的玻璃栈道,小道的上方是直立的峭壁,有50米高,玻璃小道的下方,更是深不见底,真不知道这条玻璃栈道是怎么建造上去的。观看时,恰好看见救护人员从上面抬下一个人,说因为恐惧,突然晕倒,这一下更增加了游客们的恐惧心理,但见走在上面的人,小心翼翼,还有的在爬行,或面对石壁,让别人扶着走。老爸是不敢上了,没办法,我只好和妈妈踏上了玻璃。刚开始,我也有些担心,玻璃突然碎了怎么办?山上突然摔下一块大石头怎么办?

  但走了一截后,我的这个担心就一点也没有了。站在玻璃栈道上,观看远处的风景,更是美的不得了,于是摆起了各种姿势,让妈妈给我拍照,留下这美好的记忆。

  景区太大,还没转上几个地方,不知不觉中,太阳就要落山了,?在老爸老妈的再三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下山了。

  这次天云山之旅,玩的高兴但没有尽兴,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走到。老爸说了,下次有机会再来,我和老爸拉了勾。再见了天云山。

    四年级:韩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