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50字

我的妈妈_55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以步入中年,她个头不高,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面挂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但一笑起来,这两个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生气的时候,两个眉毛又都竖了起来,看起来很凶。

  妈妈除了工作以外,最大的爱好就是晚上去跳广场舞,每天晚上只要天不下雨,她都急匆匆地到永安公园和一大帮大妈们跳上几个小时。她的另一个爱好是臭美,每次出门都要对着镜子涂抹很长时间,然后在翻出一大堆衣服试来试去,没有一个小时根本出不了门。

  妈妈还总爱唠叨,哪怕是一点小事,只要不顺心,她都要说个不停,听得我烦死了。但我也明白,她这也是为我好。家里的一些零碎活,什么扫地、拖地、擦灰、洗碗等基本上都是妈妈在做。由于她厨艺不好,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妈妈就经常带我去吃自助餐,这也是我最高兴的时候,放开肚皮,猛吃猛喝,爽极了!

  在生活中,妈妈对我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和妈妈去外面郊游,一到山脚下,我就高兴的撒腿就跑了起来,听听妈妈在后面不停的喊叫着:“小心慢点儿,”我全然不顾,一不小心被石头搬到了,胳膊、腿上都擦伤了,鲜血直流,妈妈一边埋怨一边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生怕我得了破伤风,开车拉上我就去医院进行包扎,没几天,伤口就长好了。

  我有一个爱运动,爱建美,爱劳动,但很慈祥的妈妈,在我成长过程中,倾注了很多的心血,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她。

    四年级:韩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