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寒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550字

[2016期末征文]寒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55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起来,慢悠悠的穿好衣服,吃完早饭我看了一下日历,眼看离开学不久了,还有5天,可是作业一点没写,立马紧张了起来,动作也利索了不少,赶紧看看学校发的作业单子,一大堆,除了寒假生活,还有手抄报之类的。

  吃完午饭我开始写作业,该从哪个开始写呢?数学,语文,英语,还是先画手抄报,我一想到画手抄报的工具还没买,我赶紧骑着车子出去买,买回来了,在网上找了半天我能画的手抄报,终于找到了一张,原作者是一年级的,就按着这个来画吧!画歪了,一张纸没了,笔漏墨水了,一张纸没了,填错色了,一张纸又没了,一下午的时候我竟然只画了个手抄报标题,吃晚饭的时候手都不会拿筷子了,我心想睡一觉明天灵感就来了,我就这样吃完晚饭就往床上一趴就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醒来,不得了了都10点多了,我赶紧起来画,画了2个小时多还没画完,该吃午饭了,我家人就叫我吃饭,我说:“画手抄报呢,快画完了要不一会灵感就没了。“我奶奶就说:“你什么时候这么着急写作业啊!“我说:“离开学还有4天呢,我能不着急吗?“我奶奶又说:“你去看看日历,还有十几天呢。“我一听这话立马傻眼了,我不懂日历,后来我奶奶教我看日历,我才看懂了,这两天可累死我了,我的寒假的计划可不是这样,还没享受呢,就先忙活起作业,这可真的不像我。

  也许这就是先苦后甜吧!

  六年级:翟航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不长,但过程叙述得很清楚,人物的活动描述得也具体,真实可信,生动有趣,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

  小作者的作文看了让人啼笑皆非,一方面作业并不是什么苦差事,另一方面提前写作业总比最后赶作业要来的省事许多,年纪小却把享受放在嘴边的确不是什么好事,老师建议小作者主要需要改的是自己的态度,希望小作者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