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过年征文]当新的里程碑立起的时候_750字

[过年征文]当新的里程碑立起的时候_75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的步伐,一年又一年的迈过,当新的里程碑立起的时候,新年的钟声便在春晚中敲响了。过年,意味着一年走向了终点,意味着新的一年展开了殿堂。所有的不快,都将被放逐,新的一年只愿轻装上阵。

  过年了。春晚的舞台上有如灯火世界,又宛如一个大家庭的齐聚。年年如此,春晚成了过年的标志,舞台上的人换了又换,总有些标志性的人物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便站在这舞台上,你在春晚中寻找着新年的痕迹,也静看着,那些人,在春晚的舞台上慢慢老去,春晚的舞台赋予了许多人年轻的魅力,纵然六甲老人,也活力十足。

  在乡下,一代又一代的人,在春晚中感受着浓郁的年味。当新的里程碑立起的时候,休息片刻,儿孙满堂的家庭,总是别有一番滋味。年夜饭上,唠唠家常,远去的孩子回来的那一刻是母亲的天堂;年夜饭上,渐渐长大的儿孙永远是老年人最大的慰藉,他们或总是满面春光,也唯有同在乡下的人们,懂得,这些人呐,背后是一阵又一阵的长叹。过年了,只有当一家齐聚的那一天,才是真正的节日。乡下的人们图个温馨的气氛罢了。

  当新的里程碑立起的时候,这一年的辛酸与欢悦通通抛在脑后,一身轻的坐在自家的沙发上,嗑着瓜子,看着春晚,不忘议论着这些人鉴定性的语言总能给春晚一针见血的评价,老年人的感悟,往往让年轻的孩子感慨万千。

  一顿年夜饭,齐聚看春晚

  或许真正在意的不是丰富的晚餐,也不是精彩的节目,只是陪在你身旁的那群人,仅此而已。

  当里程碑立起的时候,一年便开始了,当年味渐渐散去的时候,又开始了劳作,下一顿年夜饭,下一次齐聚看春晚,还是那些人,同样的美好,展现在你的眼前的只有笑容,只有爱。

    六年级:k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