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诗词大全 > 诗歌 > 古风词韵 > 墨染清音,笔绘柔心

墨染清音,笔绘柔心

2016-02-26 14:43:29

【墨氏】清音墨染

风无情,水无义,葬了落花意。

易相守,难相依,折了双飞翼。

梦长醒,恨长离,醉了痴人忆。

【墨氏】心柔

痴无语,梦无呓,负了心相忆。

日相念,夜相泣,殇了红尘戏。

情难舍,意难记,苦了长相依。

【墨氏】清音墨染

绮梦轻语,皓月苍苍,一曲清幽花含玉,半盏流光诗言语,凌渊飞涧,青山满月,崖前危坐琴轻抚,不与浮生共此时,素锦霓裳,漫舞天长。

【墨氏】心柔

凭栏浅吟,夜色茫茫,一纸素笺墨残香,半面玉颜醉情长。碧波潋滟,荷塘映月,花丛翩跹袖长舞,不问明夕是何夕,凝露为霜,蒹葭苍苍。

【墨氏】清音墨染

浮生恍如一梦中,梦醒一切俱成空。得失成败了无凭,掩袖一笑梦曾经;一帘幽梦长,子夜情未央。晓来谁染鬓成霜?泪落已千行。把酒酬月人茫茫,白了少年郎。对镜愁容卷千丈,怎掩藏?暗思量,岂敢忘?

【墨氏】心柔

千年轮回为此生,此生缘遇续情真。聚散分离皆浮萍,低眉抚琴诉叮咛。一盏清茗尝,半盏流离殇。天涯

谁断痴情肠,血染万里江。聆风诉语心彷徨,佳人空惆怅。两眼清泪落红妆,几许伤?不思量,自难忘!

【墨氏】清音墨染

天地枯竭,沧海永寂,坐看天地风云变,静守沧海化桑田。身在情长在,千古无尽时,不增不减,终不离;莫失莫忘,终不弃。

【墨氏】心柔

山川沉静,流水无言,闲看山川载千古,静观流水绘春秋。心在念尤在,延绵无断绝,不变不悔,终不移。莫忧莫伤,终不泣。

【墨氏】清音墨染

一季等待成空怨,弹指花开一霎那,只因一次转身,从此情系天涯,两两相望,两两相忘!花开一季,凋零一霎,谢了谁的念?春发一枝,秋染一枯,断了谁的情?一弧残月,一曲芳华?月冷了谁的心?一窗烟雨,一帘忧梦,淋湿了谁的梦?情切切,意绵绵,一世浮华,可笑,尽付东流水。

【墨氏】心柔

一世痴缠空余梦,弹指微凉花词瘦。只为那一回顾,白狐舞尽孤独,情思眷眷,情思倦倦!心念一世,情变一时,碎了谁人梦?夏雨缠绵,冬雪寒冽,冷了谁人心?一纸相思,一缕惆怅,负了谁人意?一缕缠眷,一份执恋,浅诉谁人痴?思悠悠,恋柔柔,三千繁华,可悲,尽逝逐沧海。

【墨氏】清音墨染

【风花雪月】

花前抚琴音波绕,月下伊人舞姿妙,美景良宵,岁月安好,怎把尘世扰?风起流云行缥缈,雪落无痕世影飘,空城寂寥,岁月萧条,怎把红尘傲?花前月下倾城貌,风起雪落红颜老,风花飞啸,雪月寒霄,怎把浮云扫?

【墨氏】心柔

【春花秋月】

春风徐徐化雨柔,桃李芬芳尽惹愁,醉月回首,月冷西楼,怎把誓言守?夜色朦胧月如勾,断雁西风黄花瘦,纵执之手,难求白首,怎把情缘候?落叶知秋心语忧,情断日落黄昏后,借酒浇愁,泪灼凝眸,怎把回忆凑?

【墨氏】清音墨染

阅尽红尘离殇苦,花叶怎道是疏途。孓影疏,枉回顾,泪眼凝望无从诉;梦里依稀霓裳舞,月下瑶琴他人抚,风吹楚,飞雪呜,今生谁把良人负。

【墨氏】心柔

红尘深处痴情蛊,最痛莫于相思苦。心踌躇,意何属,回眸望断红尘路;忆中恍惚情深笃,蓦然回看他人顾。霜寒露,清冷孤,今世谁惹红颜怒。

【墨氏】清音墨染

提笔泣,天地何所依。谁曾见,痴子泪几滴。风轻语,谢了良人意。问离人,何意轻别离。桃花碎满地,我拟文章兮,字成无人寄,鸿鸳信难期,春花秋月晚来急,尘缘里,三千恨难及,任他轻影空悲戚,风乍起,何处落残笔。笔兮墨兮,锦书难寄。心之忧矣,今夕何夕。

【墨氏】心柔

挥毫处,情恨寄何处。西子湖,佳人望归途。荷花露,寒凉零温度;滴入土,温润凡尘苦。风吹落红处,忧伤堆成簇;散遍天涯路,欲语无从诉,繁华落幕心凄楚。红尘路,一生豪华赌,倾国倾城亦孤独。孑影疏,落泪已成珠。沧海一粟,情为风触。回眸盼顾,伤情无数。

【墨氏】清音墨染

这一世,铅华洗尽,不问前尘一梦嗟;缘千结,醉眼成穿,不语来生情断肠。青丝白发音容老,东城绝,西城别,一入情海连朔陌,半世浮华风雨中,辗转梦成空……

【墨氏】心柔

这一生,执手情长,不顾沧海变桑田;思千重,梦尽繁华,不言轮回奈何桥。霜染鬓颊笑貌改。南辕离,北辙殇,堕入红尘迷无路,一生流离天涯处,回首无言痛.....

【墨氏】清音墨染

心灵素语,缈缈生烟,一纸难抒,只因它承载了太多的等待,太多的眷恋和太多的情意千千。相思未央,丝丝成伤,一纸难诉,只因它溢满了太多的牵念,太多的期许和太多的爱意绵绵。笔走红尘间,情爱两缠绵,青山伴秀水,回眸一瞬间。

【墨氏】心柔

花笺心语,妖娆如岚,执笔难诉,只因它掩藏着太多的情痴,太多的依恋和太多的泪落涟涟。思海无涯,辗转愁肠。执笔难诉,只因它隐匿着太多的情缠,太多的不舍和太多的缱绻眷眷。惊鸿照影间,一眼便千年,清风携细雨,执手共翩跹。

【墨氏】清音墨染(拒闲聊)

不论人千里,不论生几时,不论贫与富,不论今和明,我想与你看尽这世间繁华,直到霜染成白发,不离,不弃,不移,不易,卿可愿否。

【墨氏】心柔

不畏风雨阻,不畏山水隔,不畏清与苦,不畏夜与昼,我愿与你携手戏红尘,纵然鬓白如霜雪,亦无怨,无悔,不变,不移,君可知否。

【墨氏】清音墨染

梅花一弄,朔风起,寒梅一夜御白衣,谁解香如故。梅花二弄,醉花迷,白雪难藏幽兰意。谁解香如故。梅花三弄,逝雪疾,残花满阶殇满地。谁解香如故。风起珊阑飞星夜,谁见红妆对白雪,梅花三弄卿知否,逝雪葬花香更绝。

【墨氏】心柔

绾丝一缕,牵念起,雁字回时月满楼,谁怜思如愁。绾丝二缕,魂若离,一念成痴为相守,谁怜思如愁。绾丝三缕,念往昔,誓死相随到白首,谁怜思如愁。雨落无情摧花残,花散花飞花心寒,绾丝三缕君知否,万世轮回为君守。

【墨氏】清音墨染

一盏茶,再杯酒,醉了今生,醉了来世,没有你的今生,怎愿孤老待来世,酒杯任它倾倒,不留烈酒一滴。醉意潸染,心亦朦胧,我与明月很近,它却离我很远,是我多情,还是明月本无意?不怪月高风宁露华清,只怪明月不与我心投,云来月无踪,风去雨清扬,我走在长街,一任冰雨无情,如若我心不暖,谁肯烘热我的心?

【墨氏】心柔

一把琴,再把箫,琴韵春秋,箫鸣冬夏。没有你的四季,怎堪春花秋月夜?红烛任它燃,不惜泪始干。心思婵媛,情亦迷离。落花追逐流水,流水却负落花,是落花有意,还是流水无情?不阻流水随波逐逝向东去,只是流水无意合落花。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我望向窗外,一缕夜色清寒,如若我此刻寒凉,谁慰我暖怀相拥?

【墨氏】清音墨染

乱世江山,烽火佳人,是谁为她拱手天下,倾尽一世繁华?又是谁搏得佳人,伴她踏遍海角天涯?

【墨氏】心柔

喧嚣红尘,谦谦君子,是谁为他释然荣华,倾尽一世柔情?又是谁深得君心,携手走过沧海桑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