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过年发生的新鲜事_800字

过年发生的新鲜事_8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盼星星,盼月亮,期盼已久的新年终于到来了!超市里人声鼎沸、人山人海,到处挤满了采购年货的人们。街上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树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绕上了五光十色的彩灯。人们个个行色匆匆,拎着大包小包急着赶回家,世界全是一番热闹的景象。

  我和妈妈来到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看的我们眼花缭乱,超市里应有尽有,食品、对联、生活用品样样俱全,丰富的年货使我们很快就把购物车装的满满的。

  回到家里,过年需准备的一切就够我们忙活了,可惜爸爸除夕要值班,我和妈妈要抓紧时间了。我们先贴对联,妈妈贴对联,我做准备工作。先贴横幅,再贴竖幅,妈妈把双面胶贴上,我拉着对联的末端。把所有贴完双面胶,就要把对联贴上门的两边了,妈妈在上面贴着,我则看着有没有贴歪了。过了一会儿,对联终于贴完了,那金光闪闪、一泻如注的对联仿佛是一位诗人,与其他诗人比拼着谁最有才。

  不知不觉就到了吃年夜饭的时间了,我们来到奶奶家吃饭,丰盛的菜早已呈在了桌上,热气腾腾的菜早已令我垂涟三尺。不用说,我家的年夜饭一定是最好吃的,但最珍贵的是我们一家人能够团聚一桌。餐桌上的美食一应俱全,有葱油鲳鱼,有鸡蛋蛏子,有红烧肉还有葱油鲍鱼……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家,大家其乐融融地畅谈着来年的希望……

  不知是哪一声鞭炮声响起,提醒着人们:“开始放鞭炮啦!”我捧起一大把鞭炮,迫不及待地叫上表哥到楼下下放鞭炮。我点起一个又一个鞭炮,像一朵朵花在空中怒放,像一颗颗流星划过天空,像一颗颗子弹射入云霄……烟火也一射比一射漂亮,一个比一个绚丽,布满了天空,令人目不暇接。我不停地欢呼着,呐喊着,蹦跳着,为新年的到来欢庆着。

  十二点整,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仍然精力充沛、手舞足蹈,急不可待地又去放鞭炮。我一边放一边嘶声力竭地喊着:“新年快乐——”“一顺百顺事事顺,千好万好年年好。”希望我们家在马年也能像我家对联上写的那样:万事如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