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春节里的一件新鲜事_800字

春节里的一件新鲜事_800字

2016-02-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寒假。

  春节到了,小伙伴们都走亲访友,而我没有。孤独寂寞的我决定和冰雪有个约会。

  今天,我来到了德基溜冰场。人声鼎沸,远远地,我就听见了大家的欢笑声,吸引着我快快前进。走到近处一看,哇!滑冰的人真多呀!会滑的人身轻如燕,不时玩点“高危险动作”,引来大家一片喝彩;不会滑的慢如蜗牛,在如镜的冰面上战战兢兢艰难地挪动着步子。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来到冰上。

  我看着飞速在我身边掠过的大姐姐,身姿优美,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心里充满了羡慕:“要是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在雪上自由地飞舞就好了。”我战战兢兢扶着边上的栏杆一步一步地向前挪移。初学的我不敢快速滑动,只能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机械地向前滑动着。我滑着滑着,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个跟头,摔得我眼直冒金星,这时候,我心里想:滑冰真是太难了,把我摔得那么疼,浑身冰凉,哎呀!我真有点儿想要打退堂鼓了。这时,妈妈在拉杆外对我说:“你怎么能半途而废呢?赶紧勇敢地站起来吧!”听了妈妈的话,我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我一定要学会溜冰!不怕苦,不怕累,怎么也要学好它!冰很滑,我走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地。

  渐渐地,我克服了心里的恐惧,慢慢地加快速度滑行。我微微向前倾斜,滑得越来越快。我得意忘形,在冰上快速地滑动着。但乐极生悲,说时迟,那时快,只听“扑通”一声,一个没有注意前方的小朋友和我迎面撞上,我躲闪不及,整个人往前倒下倒摔了个“五体投地”。我双手趴在地上,被粗糙的冰面摩擦地疼痛不已。我拍拍身上的碎冰,努力想站起来。我靠着栏杆慢慢站起来,想继续滑。可我没有成功,一个踉跄,又滑倒了。我想:溜真冰可不比旱冰。我溜起旱冰来更得心应手,可溜真冰就不是这样了。冰面上十分滑,稍不注意就会滑倒。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一个一个倒下,有一个一个站起来。刚刚滑倒的经历好像还在眼前。我注意了站起来的姿势,又顽强地站了起来。我重鼓信心,向前滑行。有了丰富的经验,我渐渐掌握了滑冰的技巧。我在冰上滑出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圆弧。在冰上飞舞所带来的习习凉风,使我感到阵阵凉意。

  滑冰真好玩呀!这次冰上之旅让我收获颇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