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除了孤独,我什么都没有_1500字

除了孤独,我什么都没有_15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问自己有什么。

  上小学那会儿,我的成绩还不错。那个时候我比较受老师喜欢,和大人出去时,别人都会夸奖:“呦,这闺女长得真好看。”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很听话的好孩子。但那个时候,我一点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把我一直不想剪掉的长发剪掉了,也就是从那刻起,我的脾气开始糟了。说句实话,因为以前总是受别人欺负,心里难受,老师也管不了学生,之后自己就要为了自己而做些改变。我也就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女汉子。

  还记得,我有一次和同学跳皮筋,同学规定的跳法较难,绳子也不是新的有些陈旧,结果我被绊倒了,因为当时摔得比较厉害(跳的比较高,所以……)我的左臂不能动,持续了好多天,也没有去看医生,以为是摔着了筋也就不太在意,但是却好了好长时间才能够动弹。

  六年级的时候,不幸降临在了我的身上,我换了两种病,都是慢性的,治不好,只能维持。但因为这种病很难治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医院,乱求医,使病情恶化了,直到半年后,我才找到了正确的治法,到现在已经五年了,我还在喝药。

  到了初中,一开始我的成绩只是在中间靠前一点点,但因为是有理想的,所以自己也不怕吃苦,老老实实的干着,终于还是赶了上来,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可在初三的时候松懈了一年,我上了高一虽然成绩被分到了较好的班级,但因为对学习环境的不熟悉,整体瞌睡,但成绩还好没有下降,反而进步了。心里却一直开心不起来,因为要是一直保持着以前的学习气氛的话,我现在一定会更好的,然而我没有。默默的叹了口气,因为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身边总是有一些人很讨厌,我收到过讽刺,收到过嘲笑。因为没有去比较好的理发店理发,只是简单的在附近的理发店,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每次剪得头发都会被同学笑好半天。“太短啦有木有,你是女生,又不是男生。”“像个帽子一样,怎么剪得,难看死了。”“哎呀,好丑。”

  妈妈说我有时候真傻。和宿舍的朋友关系得出好啊,但我也还是发了几次脾气,但他们遇到什么事我都会帮忙的。好几次他们晚上总是让我替他们从教室里往宿舍拎水,我以为是他们有事,我就帮忙了,结果……她们比我还回去的早。她们值日的时候我会等着她们,并且帮她们值日,说句良心话,我比她们的值日生都要卖力,然而我值日的时候她们也会帮助我,但没有我那么卖力,也只是稍微……

  我总是不把自己当做女孩子看,当朋友遇到事情我会帮助她们,力气活就是我干了,不过也就锻炼出来了,和男生以哥们相称,头发长了点,流海是斜的,遮住了一只眼。一些女生说我长得帅了,要是我是男生就真和我在一起了,我也是呵呵一笑。那天有个同学把钥匙落在了教室,但有急用,她不敢一个人去教室(在第二天凌晨5点多),她问谁愿意陪她一起,和她平时穿一条裤子的同学都没有吭气。我说:“我去吧,你不用去了,我帮你取。”因为第二天得早起一会去教室然后再赶回来所以怕时间晚了,一晚上我都没有睡好,一直惦记着这个事。5点了,我去了教室,一个人,外面真冷,有各种各样的恐怖的声音,又格外宁静,要是她去的话估计走到半路就该回来了。

  ……我真心待别人,却没人懂得。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少,大部分都是在有事情的时候才会找到我。呵呵,真的,除了孤独我什么都没有。

    高一:晓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