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爱的产生(日记篇2)_800字

爱的产生(日记篇2)_8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有一种爱,叫作:父母爱。父母爱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却没有发现,她却永远离不开我们,我们也得好好珍惜这种爱。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父母爱到底是什么。认真观察我们的父母,就会发现父母爱在哪里。看,父母爱(这指爸爸妈妈)是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照护我们,不让我们受伤害。看,父母爱是在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鼓励我们,让我们有信心。其实,还有些父母爱是欺骗我们的,但是,里面也有善意,是对我们好,而我们有时候生他(她)的气。让我们去观察,回复这些父母爱吧!

  我有一次生病了,肚子很疼,不舒服。爸爸妈妈很急躁,赶快抱着我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开了药,妈妈付了钱,就带我回家了。有一次我在写作业,一道题把我难住了,我左想右想还是想不出来。爸爸看到我这样,鼓励我说:“你要加油,这些事情必须非常认真才能办到!”我按照爸爸说的做,终于想出答案是什么了。还有一次最让我感动,在我吃饭的时候发生的。妈妈叫我:“洗手去吃饭,今天的菜全是你喜欢吃的哟。”我急忙洗手,坐在椅子上,等待妈妈端菜来。

  “孩子多吃点,好吃吗?“妈妈关心的对我说,还不停地夹菜到我的碗里。我流着口水不停的吃,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妈妈,您怎么不吃呢?”我问妈妈。“我不喜欢吃这些菜,”妈妈说“现在我还很饱,你自己吃。”我又开始狂吃我的饭和菜。吃完饭以后,妈妈一个人在默默地吃饭,我发现妈妈不是不喜欢吃这些菜,她也不是很饱,妈妈只是想让我吃饱。

  我以前一直认为父母对我们的爱是理所当然的,但是父母爱我们是为了让我们考上好学校,生个孩子,让自己看看。

    四年级:张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