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森林里的故事_2000字

森林里的故事_20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片远离城市的大森林,这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小百灵在树上“吱吱”的叫着,松鼠在树与树之间灵活地穿梭着,小花鹿和鹿妈妈愉快的嬉戏着……在森林的中央,有一条川流不息的小河,小河是那样的清澈,像一个动人的姑娘,水灵灵的。小动物们每天在这里洗脸、喝水、玩耍,好不快活呢!一天小百灵想出去转转,可是又怕百灵妈妈不同意。她想:该怎么办呢?要不,找山雀哥哥帮忙吧!听妈妈说他曾经和山雀叔叔出去过呢!就这样,小百灵乐呵呵地找来了山雀哥哥,对他说:“山雀哥哥!你说,我从出生起一直到现在,一直待在这片森林里,从来都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我真想去外面看一看,哪怕是一眼也好啊!山雀哥哥,你可不可以帮帮我呀!”小山雀无奈的说:“外面很危险的,我要是带你去了,百灵阿姨会骂我的。我才不要!”“不嘛不嘛!我就要去,就一下嘛!马上回来不就可以了吗……”小百灵吱吱呀呀的说了半天,小山雀终于受不了了说:“好!那可说好了,带你去看一眼就回来哦!”“好”小百灵高兴地答应了!第二天早上,小百灵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去山雀哥哥家玩,可能要很晚才回来,你不用找我了。”百灵妈妈嘱咐小百灵要小心,早点回来。就这样小百灵和小山雀踏上了去城市的道路。话说,小白领和小山雀飞的可真快,中午就到了城市中心。小百灵对城市的繁华和从未见过的事物好奇极了!来回穿梭!“你慢点儿!别走丢了!一会儿我找不到你!”小山雀急忙叫道。“好,知道了呀!”小百灵答道。飞着飞着,小百灵和小山雀飞到了一座工厂,浓浓的黑烟从大烟笼里冒出,机器在勤奋的工作着。小百灵:“咳!咳咳……这是什么呀!这么难闻!”这时,从工厂里走出两个男人,他们看见了小百灵:“看!那有只鸟,长得真漂亮,一定能卖很多钱的,咱俩把它抓了,就发财了!哈哈!”说着他们拿出了一个网子。然而,站在屋顶的小百灵还浑然不觉,四处张望着。这时,网一下子落下来,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山雀迅速抓着小百灵向高处飞去。被惊吓的小百灵捂着耳朵大叫一声,还好脱了一险。小山雀说:“还好我反应快,否则你就被抓了,不行,还是赶紧回去吧。”受惊的小百灵点了点头,和小山雀回到了森林……就这样,小百灵和小山雀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一切都那么平静,和谐。和往常一样。可是有一天……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在森林里砍树,还带了好多工具和大车呢!”小花鹿急匆匆的跑到大家面前汇报。“唉!这可怎么办啊!”百灵妈妈叹息着说。“看来!只好离开这里,另寻他处了。”年长的猫头鹰爷爷无奈地说。“妈妈,我们要离开这里了吗?我不要啊!”小百灵抽泣着说。“孩子……”百灵妈妈伤心的哭了起来……

  就这样,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急匆匆的收拾东西准备搬家。小百灵站在树的高处望着快要到达他们这里的大车,一阵阵黑烟从管里冒出。小百灵看着想:和上次出去看到的黑烟一样呢!人类为什么要这样呢!“小百灵,快点,我们该走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小百灵回头望了望生活已久的土地,眼中充满了不舍,然后和其他动物们一齐走了。森林里只剩下那阵阵的浓烟,倒下的树木和撕裂的寒风……

  后来呢?后来,原来的小河在不像从前一般清澈,小百灵和其他小鸟们颠沛流离,小花鹿被人类抓进了动物园……以前充满欢声笑语的森林从此消失了!

  不知你们听完后是否沉思,反思。请你们醒醒,听听大自然的心声,我的故事结束了!但大自然的故事还在编写,由你们、我们、大家,一起编写!

    初三:于欣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