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搬家记_900字

搬家记_9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一转眼之间我便到了上初中的年纪了,我的父母为了方便照顾我,不辞辛劳的搬到我学校附近,而搬来这里的前一件大事则是——搬家。

  搬家,是一件技术活,因为你可能会在搬家中重拾你所遗忘的那些记忆……

  小鸟的歌声唤醒了美好的清晨,而我们一家人早已是兴致勃勃的开始了“收拾大业”,除了勤奋外,更多的是对新家的期待。正在收拾的母亲不知从哪里找到了一个碗,当我正觉得这个碗十分眼熟的时候,我的父亲惊讶的说:“这不是囡囡以前用的碗吗?怎么在床底下?”及父亲这么一说我便想了起来,小时候的我不知道听谁说,用自己最喜欢的碗里面放上黄豆便可以长出大树。天真的我信以为真,趁我的母亲不注意便把那个碗放进了床底下,幼小的心灵也被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可是每日前去看望的我没有等到黄豆长成参天大树便将这个碗给忘记了。

  正在整理床的我忽然发现,在床头夹着一张泛黄的照片,带着好奇,我把那张照片抽了出来,照片上的一对青年男女正笑得灿烂,而后面的山水似乎是为他们衬托喜悦。我惊喜的大叫:“爸妈,看我找的了什么!”我的父母闻声便赶了过来,看见我手上的照片便笑了起来,我才是他们想起那段青涩的青葱岁月。我笑着问他们:“你们给我说说你们以前的故事啊?”母亲脸上显出幸福而又怀念的表情:“我们那时候……”听着母亲娓娓道来的故事,我不觉的露出了笑容,仿佛跟他们一起坠入了回忆的漩涡之中。

  然听见一阵物体落地的声音在客厅响起,我急忙跑出去一看,原来是我家调皮的小狗将桌面上的东西碰到了,我跑过去将东西拾起,发现那些东西里面竟有有一只不大的布娃娃,我的回忆又被那个布娃娃唤醒了:在早些年的时候我讲的生活并不是很富裕,布娃娃简直成了我的奢望,我的父母都知道我很喜欢布娃娃,然而经济条件不允许我有过多的玩具,所以我的母亲多数时候是拒绝给我买玩具的,而我的父亲每次看我眼泪婆娑的的看着这些布娃娃总会叹口气,摸摸我的头然后不做声。可是往往在几个星期后,我心爱的的布娃娃总会出现在我的床头上,这时我总会笑着抱着我爸爸……

  这些无忧无虑的日子虽说已经远去,可是却会永远萦绕在心头,这次搬家,不仅是搬家,更是搬出了我们心头上的爱。

    初三:范芷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