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絮语心声_550字

絮语心声_55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那么快,又那么慢,无始无终,没有痕迹,自顾自地流走。往事随风,大多已消散的无影无踪。可每年的春天,看到满天飞扬的柳絮时,便会想起那年陪我看絮,陪我欢笑的你。

  从小时候我就喜欢满天飞扬的柳絮。有时竟像是下起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带着诗的情画的意来到世界,留下一抹精彩后又轻轻离去。不知是哪一年的春天,我如往常一般静静的坐着,独自欣赏眼前的美。

  正当我陶醉在如诗如画的柳絮中时,你来了。你坐到我的身旁,问我:“你很喜欢柳絮吗?”我点了点头,你说你也喜欢,我问你为什么,你说了一大串理由,我只记得一句:把自己的心事对着柳絮说,柳絮会带着它去一个合适的地方。

  我突然来了兴趣,问你的心事是什么。你的眼神装作毫不在意,可嘴角却轻微地向上提了提。我们坐在飞扬的柳絮中,窃窃私语,诉说着自己的心事,让柳絮带着它们飞扬。

  可你没有和我考上同一所学校,我们也不曾再见面。我只能独自一人看着飞舞的柳絮,诉说自己的心事。我好想念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于是我对着柳絮说:“我想你了,你在哪儿?“我相信柳絮会带着我的心声找到你,把我的心声讲与你听。

  我们已经许久没有见面了。我只能通过同学录上熟悉的字体和毕业照中熟悉的面容想念你。三月烟花,只剩远影孤帆;柳絮漫天,只留一人徘徊。柳絮仍在,絮语心声:你,是否安好?

    初三:张晨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