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龙_700字

龙_7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龙现极地

  上世纪9年,北极洲苏联机密级科考站

  和原来一样,科考队员把自己包成棕熊一样顶着寒风溯雪艰难的进行科考。

  上将办公室里,克罗基夫上将翻阅着科考资料。

  叮铃铃~,上将接通懒洋洋的问:“怎么了,地下宫殿有什么进展。”“阁下……··龙……··龙……··有龙!!!嘟嘟嘟……··。“伴随着无尽的忙音,上校彻底摊到在椅子上自言自语的说:“龙,开什么玩笑,世上有龙。”

  半晌后,全副武装的克罗基夫小心翼翼的向雪地走去。一路上只有血迹和残肢断头。即使见惯了生死的克罗基夫也看的毛骨悚然。

  轰,大风刮过。一双巨大猩红的双眼冷冷的盯着克罗基夫,巨大的身影缓缓浮现,长长的龙翼。轴起狂风遮天蔽日。克罗基夫抄起自己当装甲兵是珍爱高射穿甲枪,把子弹绑在身上。一边跑一边崩。子弹打到龙甲身上如同用手弹到钢板一样。丝毫无法上到那条龙

  轰,龙爪一挥正中克罗基夫的左臂,咔擦,左臂拍飞了出去,克罗基夫忍住痛疼,努力控制自己。此时全靠克罗基夫强劲的军人素质和为生存下去强烈的意志。

  整整五个小时,克罗基夫的双腿已经断了。不知是上帝听见了克罗基夫的祷告还是运气好,一条鲸鱼搁浅了,龙轰的飞了过去开始吞噬鲸鱼。

  克罗基夫挣扎的爬到了加拿大人的科考站,事后苏联人害怕机密泄露派特工暗杀克罗基夫,加拿大人手里的一份口供被科考队博士美,加拿大双国籍乔治·罗伯特收藏,乔治死后口供丢失……

  50年后那份口供出现在黑市。各国和黑道组织,极端组织纷纷暗派使者进行拍卖。

  然后经过拍卖后的血腥风雨,被美国黑道组织“神谕”所购。

  但考虑到符合条件人才稀少“神谕”迟迟没有行动。

  直到2012年一个远在中国的高三少年,霍羽飞引起了“神谕”的注意!

    五年级:王家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