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深夜絮语_600字

深夜絮语_6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什么时候,时间好快好快,匆匆输入的文字也好小好小,篇幅也好短好短。

  今夜突然就想来看看,不其然看到2014年的《平凡而快乐的一天》,我竟然忘了,匆匆读来,心底不禁悲凉,我有多长时间没跟同学电话聊天了。

  那微凉的初秋,站在阳台抱着电话,听着同学的絮絮道来,没心没肺地欢笑。

  而一年多,她不停地叛逆,跟老师闹,跟父母闹,跟同学闹,为了她的偶像奋不顾身,而我们也久没聊了。当年她像小猫一样细语:“跟我聊会儿,就一会,我真的好不开心…”

  当春风拂面的时候,我没发现,匆匆走在去复习班的路上,虽是假期,跟上学又有什么两样。

  也许路边的杨柳也已发芽,小燕子已在电线上站成音符,而我没看到,只是耳朵里塞着耳机,低头匆匆走。两点一线,家、学校。

  而这一切我以习以为常,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群里偶尔就一个问题争论的跑题,我们也会悄悄地安静,退出。

  似乎学习就是唯一,分数就是王道。

  也许很多年后,我们会怀念这段时光,这段被我们N多吐槽的时光。

  其实比我们压力大的还数高中生,平时严谨,话语简洁的学长突然话语多起来,也许他正有分班的压力,也许他正有来自父母老师期望的压力。

  有些语无伦次,只是记录下今夜的心情。我想开学前也许我该好好用心去写点什么。

    初二:周宇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