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与他和她_1000字

我与他和她_1000字

2016-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艰苦奋斗,不辞辛劳。

  她。辛勤诚恳,心地善良。

  他和她渐渐地走到一起,从相识到成家。两人从子女成为父母,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

  一年后随着哭声我来到这个家,成为他和她的挚爱。我的出生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美好的,尤其是对他和她。他们有些兴奋,有些感叹,有些措手不及。

  三岁,他和她已能熟练的照料好我的一切,只求我健康,平安,快乐。我也时常为他们带去欢声笑语。我与他和她组成了一个幸福和温暖的家。

  不久后,一场病夺去了我脸上的笑容。他为此每天日夜奔波,身心疲惫。却从不说苦说累,当时他的肩上到底背负多少,只有他知道。她为此默默流泪,悉心照料。心中的艰辛,苦楚从不说出,只为坚信我会好起来。

  五岁,健康,快乐,幸福又再次降临在我的身上,是他和她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现在的他每天很愉悦,肩上的担子减轻了许多,很安逸。她觉得她很幸福,因为有我和他的陪伴。

  七岁,上学仿佛成为了我的噩梦,已经习惯了他和她悉心照顾的我不想短离开他们即使是短暂的,他们则是想尽各种办法让我去离开他们的怀抱,他们虽然很不舍,但他们坚信这样没错。

  十岁,我已经能适应短暂没有他们的日子,至少不会太想念。他开始再一次为这个家奔波,为了我和未来。她不再一味的放纵我,开始用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来拘束我。当时的我也只能乖乖听话。

  十三岁,我已经在他和她的羽翼下健康成长,褪去了儿时的稚嫩,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他,依旧是那么的忙碌,渐渐的我和他逐渐疏远,渐渐冷漠。她,有时对我更加苛刻,有时又万分温暖。我有些在他和她的爱中迷茫了。

  如今,我羽翼渐丰,想要自己独立,自己尝试。想要保护他和她。可自己有时又像个孩子,总觉得现在的自己没有真正的长大。他和我渐渐又有了共同语言虽然有时话不投机,难免有几句争论,但最终消散。她,松懈了对我的苛刻但却时常交谈。现在的我渐渐理解了他和她,他每天忙碌甚至不介意和我疏远,只为了以后的我在外打拼有些许的基础。她对我无比苛刻是为了我不在成长中而变质,有一颗以德为本以善为质的心。这就是他和她,对自己自私,对我无私的他和她。

  我与他和她一起写下了这份记忆,我们的记忆还在继续。他和她的滋味我也会体味,他和她的幸福我也会努力,一个辛劳的他写下了‘父爱如山’一个慈爱的她写下了‘母爱无私’。平凡的他和平凡的她养育了一个平凡的我,但却写下了一段不平凡的真情。

    初二:时浩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