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雪_700字

雪_700字

2016-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你永像学一样洁白无!

  ——题记

  忘了是哪一年我回老家,雪十分大,就像那鹅毛似的!

  回到家还不到一小时,雪下的都有脚踝那么深了,你看!那光秃秃的树枝上,银装素裹,就像穿上了“雪大衣”再看那远处的屋顶,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雪白雪白的。

  “嘿,老姐,在想什么呢?”妹妹就像个小精灵一样到处跑,“调皮捣蛋”是常有的事。“没想什么,我只是在看雪花咯。”我刻意把没字发音加重。“噢~”妹妹似乎在想什么,“要不我们出去玩雪吧”我点了点头,我其实也挺想去玩玩雪的啦。

  下了楼梯,妹妹马上把单车推出来,她看起来似乎很高兴。天气似乎在故意捉弄人,雪越下越大,我浑身突然打了个冷颤,我跟妹妹打了声招呼,让她先等一会,我先上去拿把伞。

  雪似乎真的在逗我玩,当我把伞拿下来,雪又小了,还是算了,把伞拿着吧,要不然等会雪又下大了,衣服淋湿了会很冷,我骑着单车,妹妹坐在上面,我对那不是很熟,妹妹给我指路,不一会就找到了一个公园,专门供小孩子玩的,我停好单车,妹妹兴奋的跑到雪地上去玩,我和她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我却坐在公园的长凳子上面。

  孩子们都喜欢玩雪,在那玩雪的人似乎还不少,都离不开堆雪人、打雪仗……

  我静静地做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当我看看天空时,一片雪花调皮的落在我睫毛上,痒痒的。我看看妹妹,不一会的功夫,她已经堆了一个雪人了,圆圆的脑袋,胖乎乎的身体,用胡萝卜做的鼻子,口红画的嘴巴,眼睛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整个看起来萌萌的!

  我想我们该回家了,外面的雪又开始下大了!

    初一:兰春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