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至初恋的我们_750字

至初恋的我们_750字

2016-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我总是喜欢侧过脸看你的侧面,长长的眼睫隐在棕黑框的眼镜里,耳鬓处一点细碎的头发,绒绒的,我悄悄把手按在你腿上,瞄着老师偷偷的笑。

  2.你有点不好意思的把我的手拿下去,却又不肯放的握住,一点一点交叉而握,轻轻的摇。我没告诉你这样老师更容易发现,你给我的所有温柔我都舍不得拒绝。

  3.大大的投影幕上一片片的放映着,我和你各自微微仰着头,在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下聊天。我忍不住闷闷的笑,在老师一眼瞪过来的时候冲你无奈的吐吐舌头。

  4.短暂的半个多小时的午休,我拉着你躲着老师的视线到校铁门口买零食,一袋薯片吃的洋洋洒洒,年纪主任抓住溜走的我们,你却把我推开,说,是你要去买的。

  5.“真傻。”我揉揉鼻子,轻敲了你一拳。你笑,说,“何必两个人都扯进去。”你啊,总这样,平时有点小孩子有点害羞,关键时候但是大男子风范啊。

  6.那天我依旧一大早的来了学校,不明所以的看着你桌子上收拾好的东西,你看起来很抱歉。“怎么了…”我第一次,那么怕。“我…”你支支吾吾的,“要去外地上学了。”

  7.我不大敢信我自己的耳朵,看着你,好像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你的书包,你的桌椅,温柔又略害羞的你,有担当护着我的你。“…好。你走吧。”我顿了顿,唇齿微启“不送。”

  8.你沉默的看着我粗暴的拽开椅子坐下去,我转过头去,只觉得脑袋里乱的像要炸开。“你不是要走吗,滚啊!”你在我的吼声里拿起你的书包,把手里的袋子放下。

  9.“以后,要记得自己买早餐。”当时死一般的寂静,你的声音不像以前的醇厚,低哑的,涩涩的声音,把我一层一层的勒住。我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手边是温热的早餐,突然,觉得绝望。

  10.原来幸福像牙膏,我前段日子挤的太狠,到了后来只能干干的磨,磨的生疼。我站在校门口,迎着血似的夕阳,慢慢的张开双臂,闭眼,笑。“走了…放学了。”

    初一:秋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